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容沐浴在陽光里700字作文

笑容沐浴在陽光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純潔的友誼,就如少女的笑一般,燦爛至極,花樣年華……

  那是個烈日炎炎的夏的一天,我和好朋友優優正坐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廳的沙發上,靜靜的等待着。作為泉城小記者的我們被選中,參加奧運小記者的選拔會。此時的我們,正不顧一切的奮力拚搏——背稿。唉,一場突如其來的大賽,對剛剛放鬆的我們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啊!

  “4327號,請比賽。”啊,叫到我的號了,我猛地一起身,把初賽稿在心中默念一遍,嗯,不錯,挺熟練,應該沒問題!我在心中給自己加着油,鼓着勁。可是儘管如此,我的心裡仍想踹了一百隻小兔子一樣,咚咚咚跳個不停。這時,優優輕輕地走過來,用力地握着我的手,在我耳邊堅定地說:“嘿,淼子,你一定行的!”優優說話一向這麼可愛。可正是這短短的一句話,一下子點燃了我奮鬥的激情的火把。“嗯,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被錄取的!”我一隻手搭在了優優的肩膀上,一隻手緊握優優的手。啊!正是握着的兩隻手,連在了一起,源源不斷的送給了我一種強大的、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友誼的力量。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告別了優優,走上了紅地毯。我相信,勝利就在眼前!

  果然,我成功了,評委對我點了點頭,陽光霎時灑進了我的心田。我歡呼着,蹦着,跳着,高興地“飛”出了紅地毯。此時,優優也獲得了評委的認可。我們飛奔着,相擁在一起,手連手,心連心,我們彼此為自己歡呼,為對方歡呼,為強大的友誼歡呼,為我們之間濃濃的愛歡呼。

  我們互相注視着對方,手拉手奔出了殿堂,迎向了溫暖的陽光。我們緊握着手,在草地上轉起圈來,此時,千言萬語,都凝成了嘴角燦爛、純潔、真摯的笑容。我們笑着,笑成了一朵朵青春之花,笑成了永恆,笑容沐浴在了陽光里!

  五年級:逄淼



笑容沐浴在陽光里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里作文 在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