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陽光下600字作文

愛在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沐浴着神聖偉大的愛;陽光,溫暖着無私奉獻的愛;陽光,黏舔着受創痛苦的愛。

  愛在陽光下,多少風吹雨打,多少風刀霜劍,只在一瞬間,你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陽光。

  處在陽光下,感受溫暖,享受幸福。世界無不停留在幸福與傷心的輾轉,多少春去秋來,多少悲歡離合,多少生離死別,甚至連時間的回憶都是一蹩而過。

  陽光滋潤,溫暖着地球上的生命,萌芽着每處的種子,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這麼和諧。

  不過,愛也令到陽光增添不少。

  愛可以忽略一切,愛可以戰勝困難,更能無私奉獻。流傳千古的母愛,唯美的母愛,尊師重教的敬愛……

  這些華麗的愛,將陽光更濃郁地包圍點綴着。愛在陽光下,唯美的畫面,沐浴在陽光下,襯托着永恆不變的事迹。

  活得精彩,生活沒有陽光,沒有愛,象生活在黑暗中,不難發現,將失去多少生活的原味,失去生活的姿彩。

  曾經聽過一句話:“活着就是讓他人享受愛。”當時我認為說出這句話難以理解。無奈,為何人總隨着自己的思緒飄隨,死皮賴臉地堅定一些所謂的“有理”的思想,而今,卻被這鐘信念折服。

  愛在陽光下,編織成多少美麗而輕澀的夢,多少人常被黑暗所困,感受不了。但只要細心領會細心觀賞,總會有天發覺。可以說自私地發覺陽光投入你的懷抱,認真感受吧!你回領悟到何為美!

  相信不久,總有永不歇息地愛包圍着你,它耀眼發亮,看不到,但能聽到,能想到。愛在陽光下,青春年華在我的腳下!



愛在陽光下 標籤: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