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700字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關懷與呵護下長大的,別人都說,每個孩子都是上帝親自牽着孩子給媽媽的,所以每個媽媽都會盡心儘力的給予孩子無限的愛……

  而我就屬於被父母呵護着長大的孩子,從小就懂得了什麼叫做愛。因為父母給予的愛就可以讓一個孩子回憶終生。我們每天都沐浴這陽光下,感受在着溫暖,但是也同時沐浴着母愛,父母將母愛變為陽光灑在我們身上,讓我們體會到他們的愛。在我童年的回憶里,對於媽媽的記憶還是很清晰的。我總是記得在我獨自上小學的路上,會有一雙眼睛默默的關心着我,我知道,那是媽媽。我也知道,她在默默的關心着我,在晚上看着我入睡,也是她在默默的支持着我,讓我更有勇氣前進。

  我記得那一次在傍晚的時候,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身上穿的比較單薄,當有一股涼風向我襲來時,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輕咳了一下,毫無疑問,我感冒了。媽媽問我“很冷么”?我當然回答不冷,因為媽媽她穿的也不厚,薄薄的一層襯衫,外面套了一個外套。我不希望媽媽因為我而擔心。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再次輕咳了一下,媽媽這一下次並沒有問我,而是毫不猶豫的將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我的肩上。當我的嘴唇輕微的動了一下時媽媽似乎已經猜出了我的心聲了,便搶先回答說她不冷,可是媽媽並不知道我已經看到她臉上被凍得紅通通了。這時,我覺得有一股陽光灑在我身上,暖暖的,我知道那是母愛撒出的陽光。

  父母對我們來說很重要,而我們對於父母來說更重要。因為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他們希望把全世界最好的愛都獻給我們。希望我們在他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寶貴的孩子,因為我們有一個愛我們的母親,是她,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讓你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珂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母愛的陽光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