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沐浴在春風中700字作文

我沐浴在春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來了,一切都又重獲新生,改頭換面。逝去嚴冬的沉悶和乏味,如今萬物復蘇,春滿人間。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太陽高照,十分溫暖。我們便來到了小河邊曬太陽。春天真的來了,春風吹綠了草坪,把嬌嫩的小草從土裡硬拽了出來,柳樹發芽了,其它樹木也重新發了嫩枝,長了新葉。走在大路上,彷彿都有一種生的氣息,芳香撲鼻。沿着路走下去,我們找到了一塊很適合曬太陽的好地方。我輕輕躺在椅子上,閉上眼睛,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桌子上、樹木上、花草上、車上……暖洋洋的,可真是愜意啊!

  我享受着,彷彿忘掉了上學的疲憊,抬頭仰望着天空,似乎多了什麼東西在空中,仔細一看原來是風箏,路旁有一些小孩子在隨着風箏奔跑,呼喊着。他們將自己的童趣隨着風箏放到了天空中,鄰座的小朋友們摘了一些小花小草,撿了一些小石頭,在一旁玩遊戲。一陣風吹過,真涼爽,真希望風能帶我去更遠的地方看看春景。

  休息了一會兒,我嫌太熱了就抄小路到音樂廣場去買冷飲。音樂廣場還挺熱鬧,蹦蹦床上小朋友在盡情的玩耍,相互打鬧嬉笑。樹蔭下有許多老人在乘涼,有的在嘮家常,有的在打牌,有的老婆婆在做刺繡,各有各的事,看上去都很愉快!

  我踏在回去的路上,看見車站上有些人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和親人告別。是啊,春天是青年人們出去奮鬥的時節。他們將乘着這溫暖的春風離開家鄉。

  在路上我不經想起了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節,我們不能懶惰,貪玩好耍,要勤奮努力。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我們要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之中,不要剛開始就不專心。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努力在期末一定會有好成績作為回報。

  我沐浴在春風裡,享受着二月的陽光。

  初三:寶寶



我沐浴在春風中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