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沐浴在愛的陽光里700字作文

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有一樣東西,能使鐵石心腸變得柔軟;有一樣東西,能讓灰暗的人生充滿希望;有一樣東西,具有起死回生的力量。這就是——愛。愛美麗了世界,裝點了人生。 

  小時候,愛就是一支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媽媽一個甜甜的吻。而現在的我總認為愛就像是一團模糊的影子,總也找不到頭緒。愛彷彿就在這影子背後,卻遲遲不肯露出真面目。我總是試圖尋找,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迷藏,時而飄搖而至,時而消失無蹤。直到我放棄追尋,慢慢平靜下來的時候,竟驚奇地發現,愛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伴我左右。 

  我看見爸爸的背,彎彎的背。就是這背,載起我童年的夢。每天上學、放學的時候,我可都是在這背彎上度過的。爸爸給我講笑話,講大科學家的故事,講偉人的事迹……我就靠在那寬寬的背彎上,不必擔心風吹雨打,因為爸爸已為我擋住了一切。現在,我已不再靠在爸爸背後,可我卻擔負起為他捶背的“工作”。我把這當作是一種報答。可每次面對爸爸那彎彎的背,我卻總忍不住要流淚。 

  我看見媽媽的唇,暖暖的唇。媽媽是不善言辭的,可我總願意向她傾訴心事。她總是默默地聽着,然後告訴我:“按你想的去做吧!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每當我參加各種競賽,她總喜歡在我臨走之前彎下腰來,輕輕地吻一下我的臉。是的,我也習慣了如此。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我看見老師的眼,深邃的眼。就是這雙眼,在我灰心、失意的時候,給我撫慰;在我獲得成績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慌張、畏懼的時候,給我力量;在我犯錯、迷途的時候,給我警告……就是這雙眼,時時刻刻注視着我,讓我永不言棄,勇往直前!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愛了,愛是感激,是希望,是讓我不受任何傷害。而那模糊的影子則是爸爸的背、媽媽的唇、老師的眼,是一切愛我的人給我的關懷。原來我一直都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