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傷害與悔恨900字作文

我的傷害與悔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一直以為我會恨她,會狠狠得報復她。我記得那個女人來的時候,婆婆很高心地摸了摸我的頭,用她那嘶啞的聲音對我說:“你有媽媽了,你不許討厭她,即便你討厭她也不可以表露出來,不然你知道後果的。” 

  婆婆一直以來很希望爸爸再婚,她希望以後會有一個人來好好管管爸爸,也幫她打理好這個家。 

  在這段時間裡婆婆對我不理不睬,因為她忙着招呼那個新媽媽。此時我也很好奇的偷偷地打量這個所謂的媽媽。她長得還算不錯吧,柳葉眉,大大的眼睛。她總能友好地拿一塊糖給我。那時我對她的感覺還不錯。 

  那天她走了,風很大,雨也很大。我問她什麼時候來看我,她說可能要等到新年的時候吧。她還說只要我願意也可以到城裡去讀書,我搖搖頭說:“在這裡挺好,等到我上初中再去吧。” 

  她一年也要來好幾次,每次都給我帶東西和新衣服。可有一年她來了,並沒有帶什麼東西,不過卻多了一個剛滿月小孩。我問她這個小孩是誰。她和藹得笑了笑並不回答。我轉過頭去問婆婆,她很滿足地說:“她是你的妹妹。”那時陽光灑在了她的臉上,笑容更加刺眼了。我看到了夢幻一般的人,笑代表簡單的滿足嗎?當時我很嫉妒她,儘管她是我的妹妹。但她卻讓婆婆感到快樂而滿足,而我卻只能讓她感到憤怒而揪心。但她還是愛我的吧,我想。 

  初中,我告別了婆婆,臨走時朋友對我說:“后媽永遠是狠毒的,你要記住了。”我來到了媽媽的家,很大,也很漂亮。可我不快樂,因為我妹妹真的很煩,我有時會忍不住罵她,而她會馬上跑過去向媽媽告狀,媽媽聽后又會打我。而我也不想解釋什麼。我與她再也不像小時候那麼親密了。媽媽有時會對我說:“你是姐姐,你要讓着妹妹,她還小。”這時我會很憤怒。 

  我開始恨她,處處看她不順眼,會寫紙條罵她。有一天,爸爸發現了我的紙條,他很傷心得把我送到姑姑那裡去學習。他是想再讓我長大一點,懂事了,然後回家。 

  在姑姑那裡,我想了很多。或許我錯了,她只是執行她做母親的權利而已,只是想讓我好吧!妹妹也只是頑皮,而我卻從來沒有體諒她,也沒原諒過妹妹,我或許才是最自私的! 

  現在,那些過往的雲煙早已飄散,那些報復的誓言只是空話。我的思想也得到升華!但是卻早已是物是人非了。

我的傷害與悔恨 標籤:傷害作文 悔恨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