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沐浴在流星雨下1700字作文

沐浴在流星雨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沐浴在流星雨下  

  在清幽的夜晚,我總是喜歡寧靜的坐在窗前仰望着天空,欣賞那惟一的一顆星星,回憶着那個風一樣的男孩給我人造流星,好愜意,好溫暖。

  

  ——題記

  那天,大家都說深圳將會有一場百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我很嚮往流星,很想看到那滑落下來卻在一瞬間中燦爛出的流星,我希望能抓住一顆流星,許一個願望。於是,我早早的就坐在一塊大草地上,仰望着天空,盼望着流星雨的到來。可是,我等了好久,我那嚮往的流星雨還沒有出現,在灰暗的夜晚只有一顆星星孤零零的懸挂在天空上。心情好不愉悅,帶着失落回到家中,打開電腦,登陸了QQ。 在悶悶的聽着《勇敢的幸福》,好希望有一個人來陪我聊天,好友里有好多在線的人,但我是不會去找她們訴說內心的苦悶的。因為我一向都不善於表達自己,只好沉默,一直的沉默下去,直到了他來喚醒我。 他叫我:“紫依在嗎?” 我打了個點點頭的圖象過去:“在。” 他說:“在幹嘛呢?” 我向他哭訴着:“大家都說今天有流星雨,可是,我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嗚。” 他安慰我:“不哭,不哭,我給流星雨給看。” 我滿懷欣喜的打開窗戶,等待流星的出現,可是,沒有出現,他大約過了三分鐘,給我發話了:“來,紫依,你看喲,這些就是我給你的流星雨喲,我一看,原來是自己用電腦自製的星星,很多,也很漂亮,我哭笑不得,我對他說:“嗚,你騙我,我要的是真的流星雨,你給我製作這樣又不是真的。” 他說:“啊?對不起,以後,有流星雨的時候,我陪你去大梅沙去看流星好不好?不要哭啦,我最怕女孩子哭了。” 我打了個笑臉過去:“我有那麼脆弱嗎?看不到流星雨就要哭,才不會呢。只是心情有點鬱悶罷了。” 他說:“紫依,你本來就是一個很憂鬱的女孩,平時要多多說話才行啊!我希望你可以勇敢的抓住幸福。” 我說:“嗯。勇敢的幸福,我正在聽這首歌呢! 他說:“嗯,你喜歡仙劍嗎? 我說:“喜歡,仙劍的故事很凄美。” 他說:“嗯,是呀,原來小玲子跟我一樣喜歡仙劍呀!”等一等喲! 我說:“嗯。”我坐在電腦前欣賞他自製給我的流星雨,祈禱的說,流星雨呀,他是第一個製造流星給我的少年,第一個說陪我去看星星的男孩,第一個叫我小玲子的女孩,我希望他能幸福,你可以幫我祝福他嗎?!

  大約過了十分鐘,他發一首詩給我,詩是這樣的:

  黃花嬌艷惹人憐,

  翠柳低垂伴江弦。

  玲瓏鴛鴦配成雙,

  心心相瞘姻緣環。 詩意很美,他問我:“你有沒有發現前三個字是你的名字。”我發話過去:“啊?嗯,我看到了真的耶,謝謝。”這是第一個男生給我寫的詩,我忽然有點自戀了,發現自己真的好快樂,好幸福。他給了好多的詩集給我閱讀,我發現他也是一個很憂鬱的男孩,我跟他說:“你別我么憂鬱,我希望你也可以勇敢的抓住自己的幸福。 他發了一個紅臉給我,說:“謝謝小玲子喲!” 就這樣一天天的走過,我們相互扶持着成長,領悟了很多,成熟了很多,溫暖了很多。我們彼此的在分享的夢想,我們互相承諾當夢想實現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告訴我們的朋友,我們的青春已經有了結果。雖然他們不在身邊,我們把結果寄給風兒,讓風兒吹拂給你,享受我們的過程。我們的青春在相遇,好好的,快樂的成長。 PS:本文是半虛構,半真實的啦,他是個好少年,呵呵,我祝福他。

沐浴在流星雨下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