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痛苦的悔恨里我沒有流淚600字作文

在痛苦的悔恨里我沒有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在他痛苦的時候還要自己去微笑,那麼,我感覺他就真的沒有幸福了!不是嗎? 

  因此,我沒有過快樂和幸福?! 

  我好後悔我當初選擇的路,可是,又能去怪誰呢? 

  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去品嘗痛苦的滋味!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這種感覺!但是.在別人面前我是從不會說自己後悔的,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去微笑,去快樂.因為我喜歡看着自己的朋友開心的樣子? 

  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誰也不可以怪? 

  可是,我好想爸爸媽媽.我好想他們?我做夢都在想着他們.我看到爸爸又是那樣的慈祥,媽媽又為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餃子? 

  可是,醒來一切都是虛偽的,都是假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想你們.你們知道嗎?我好累,我也好痛. 

  你們為什麼不給我一點愛 ,再給我一次機會那,我可是你們的兒子啊,我是你們的最親的孩子.愛我好嗎,爸爸媽媽?給我一點關懷好嗎,爸爸媽媽?哪怕一句安慰,好嗎 ?爸爸媽媽! 

  就因為你們的狠,我才會走上今天的路! 

  我愛你們,我想你們.可是我決不會流淚,哪怕淚水凝固在眼眶裡! 

  黑夜有誰陪我,寒冷有誰陪我,寂寞孤獨又有誰陪我.你告訴我啊,爸爸媽媽.告訴我 有誰陪我.告訴我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誰的錯? 

  是我嗎?還是你們,還是老天的不公?你們不會故事我的.因為你們根本就沒有愛過我對不對?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啊,告訴我 你們沒有愛過我對不對? 

  也許這樣的答案我會更好受一些,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什麼也不要管了? 

  可是我想你們,我真的想你們 

  爸爸 爸爸 媽媽 媽媽 

  我 愛 你 們 

  淚水差一點流出來了. 

  不 不可以 不可以的 我是沒有淚水的人 我是沒有感情的人,怎麼可以流淚呢?收回去 不爭氣的淚水? 

  寶山 

  2008年 1月 20號 沒有淚水的天空和黑夜

在痛苦的悔恨里我沒有流淚 標籤:痛苦的滋味作文 悔恨作文 心在痛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