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陽光沐浴在心田1100字作文

陽光沐浴在心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春天的早晨,萬物復蘇,陽光明媚,我心情愉快地踏上了上學的路。正當我左顧右盼時,一隻手猛地拍了下我的肩膀,把我嚇得不輕,我哆哆嗦嗦地轉過頭去,看見的卻是朋友劉婕幸災樂禍的表情。我生氣極了:“你幹什麼啊!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劉婕趕忙向我道歉:“哎呀——對不起啦!還不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這個星期六是我生日,我邀請你去我們家玩,早上9點哦!拜拜——”說完,便揚長而去。我傻傻的站在那裡,好半天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劉婕過生日啊!我該送她什麼禮物呢?我一邊想,一邊朝學校走去……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便到了星期六。可這時的我卻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忘記買禮物了!同學過生日怎麼能不送禮物呢?我的手空空如也,該怎麼辦啊!現在已經8點半了,要想買到正式的禮物是不行的了。我硬着頭皮,拿了兩根棒棒糖,慢慢地走出了家門。

  去劉婕家的路上,我絞盡腦汁,想着辦法,可怎麼也想不出來。於是,我開始猜測到劉婕家后的種種結果。我想到了被轟出門,尷尬離去;想到了被劉婕奚落,顏面丟盡;想到了……正當我不知該怎樣的時候,突然望見了一個身影:劉婕!劉婕,真的是她,她怎麼會在那裡!不會是猜到我記性不好,“專程”來看我出醜的吧?我心提到了嗓子眼,蔚藍色的天空彷彿灰濛濛一般。

  我們終於面對面了。周圍的一切彷彿靜止了,我屏住呼吸,手心直冒着汗。“翟戀,你終於來了,我們都在等你呢!”劉婕首先打破了沉靜的氣氛。“我……我……”我說話突然變得囁嚅起來。“快走吧!他們都等急了。”劉婕不容分說,把我拽進了家門。一進家門,我驚呆了!沙發上擺放着如山的禮物!我今天一定丑大了。突然,一個女生望着我喊道:“翟戀,你怎麼只帶了兩根棒棒糖來啊!”我一顫,棒棒糖竟掉到了地上,順勢滾到了餐桌底下。我閉上眼,準備着劉婕的奚落。“翟戀,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最喜歡吃棒棒糖了!臨時把你叫過來,你還這麼有心。”我疑惑不已,睜開眼,看見了劉婕驚喜的眼神!難道這麼巧?我心想。剛剛那位女生開口了:“原來是臨時叫過來的,怪不得沒時間準備禮物,劉婕你好粗心哦!”劉婕熱情的招呼我們:“趕緊去玩兒吧!我去準備一下,馬上出來。”

  過了一會兒,我想去衛生間,恰巧經過劉婕卧室的時候,聽到了這樣一番談話——“小婕啊,你從來不吃甜食嘛,幹嘛說自己喜歡吃。”“哎呀姐姐,如果我不這樣說,翟戀不是丑大了嘛。”

  ……

  我恍然大悟,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劉婕的話彷彿早晨的陽光,照射在我的心田,那麼明媚……

  武漢市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學六年級 惜§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陽光沐浴在心田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陽光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心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