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陽光下沐浴700字作文

在陽光下沐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滋潤着萬物,給萬物帶來生機,溫暖。萬物沐浴在陽光下,它們感受着陽光傳遞來的溫暖,享受着這份獨特的禮物。

  我是一株嫩草,為了迎接陽光的到來,我使勁的想要擠掉身上的束縛——一塊巨石。我將我的芽牢牢地紮根於地上,終於,我破土而出了。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我如出生的嬰兒般,貪婪的吮吸着她的乳汁。她輕輕地撫摸着我,使我感到喜不自禁。身體漸漸的被暖和了,我向她招手,她衝著我笑,我開始沐浴於陽光下,在她的滋潤下,我漸漸的茁壯成長。

  我是一隻小鳥,漫長的冬季過去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享受着陽光帶給我的溫暖,真舒服啊!張開那豐滿的羽翼,我想要飛翔,去感受陽光,讓她沐浴着我。她是多麼的溫柔,將一點一點的溫度傳遞給我,使早已凍結的身體得以舒展。蹬蹬小腿,撲撲翅膀,終於,我飛起來了。啊!我沐浴於陽光下,同他嬉戲,一股喜悅從心底流出,我很是快樂。突然發現在陽光下沐浴的我,已長大了,我開心的朝遠處飛去。

  我是一個盲人小女孩,雖然,我看不見陽光,但是,我能感受到她給我的溫暖。清晨,當黎明的第一縷曙光照進屋子裡,我總喜歡站在窗前,去感受陽光給我的溫暖。心中的太陽彷彿也升起來了,我不再感到外面一片黑暗,而是光明的,自卑感消失了,自信心驟然升起,一弧微笑在我的臉上出現,我感謝陽光。我沐浴於陽光下,享受着上天給我的這份最好的禮物,心中的陰霾散去了,我快樂的生活着。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唱着這首歌,沐浴於陽光下,你會感到外面一片美好。朋友,讓陽光住進你的心,讓我們共同沐浴於陽光下吧!

   中寨初級中學初二 廖欣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陽光下沐浴 標籤: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