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怕的夢話700字作文

可怕的夢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怕的夢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李松石

  那天,我可能因為上火休息不好而做了惡夢,還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夢話,因此把全家人鬧得驚恐不安。

  媽媽:兒子因為期中考試上火,嗓子疼,我就帶他去打針。從診所回來,他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那時才剛剛晚上七點多,看他睡得十分香甜,就沒把他叫醒,孩子夠累的,讓他多睡幾個小時吧。

  大約在十點半到十一點之間,他忽然起來了,來到了我和他爸爸的房間。他的眼睛是睜着的,可是目光獃滯,這說明他還在睡着,沒有真正醒來,他在夢遊!我抱住他坐在床上,他說他害怕,我問他怕啥,而他說的是一大堆夢話,其中我聽清了兩個字:明蟬。但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我比較迷信,因為孩子和他爸爸都屬龍,我就讓他爸爸抱着他,希望大龍可以壓住小龍。

  爸爸:我接過了孩子,他一直在說害怕,我感覺到他的身體在顫動。他抱着我的脖子,一個勁地親我,這反常的行為讓我忐忑不安。我抱着他,用手拍打着他的後背,希望他能醒過來……終於,他清醒一些了。這時,母親過來了說:“讓孩子回我房間吧,你們先睡,明天還要上班,我看着他。”

  奶奶:我當時擔心極了,怕他會因為這次的惡夢會再次生病。他每次生病通常不能打針,很容易過敏的,特別是發燒時什麼葯都不能打。唉,這孩子,從小到大就是這樣,真是讓人擔心哪!

  而我呢,在夢中,我只知道我有一個任務,自己沒有完成受到打罵,說也說不清。媽媽說我夢遊了,我不知道;爸爸說他打我,想讓我醒來,我也不知道;奶奶說她問我起來去哪裡,我更不知道。我真想看看我那時在幹什麼。不過,從家人的敘述中,我深深體會到,那份血濃於水的親情已將我徹底淹沒。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可怕的夢話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夢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