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後一分鐘700字作文

最後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未感覺時間的飛逝,知道最後一分鐘,才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做… 

  ——題記 

  天使從眼前飛過,輕輕帶出一句話: 

  “孩子,你還剩下最後一分鐘的生命了,好好珍惜吧。” 

  最後一分鐘?只有60秒… 

  時間在走。 

  1秒,2秒,3秒… 

  我明白,再多的哀怨也無濟於事,只有好好珍惜這最後不足一分鐘的時間了。 

  來到我的琵琶面前,輕輕撫了撫弦,淡淡地發出4個音符,我多想再彈奏一曲,它給我帶來太多快樂與光榮。我就曾抱着它,在舞台上瘋狂的彈奏,沉浸在音樂的聖地中。 

  我繼續向前走,打開窗戶望了望窗外,這是我最後一次看這些景物,它們沒有了往日的熟悉,變的好陌生好陌生,它們煥發著往日沒有的美麗。 

  多想再看看這個世界,我怎麼能這麼不珍惜以前的時光? 

  看看錶,還剩下30秒。 

  我拿出手機,撥通了圓瓜的電話。 

  “喂。” 

  圓瓜熟悉的聲音響起。腦海里浮現出圓瓜哥哥可愛的臉,我忽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咽了咽淚水,擠出幾個字: 

  “ 哥哥,你要幸福,我以後不能陪你了…” 

  我匆忙掛斷了電話,好想念同學和父母的聲音哦,但..我已經沒有時間再聽了,只有把圓瓜的聲音永遠留在記憶里。 

  看看錶,還剩下20秒。 

  我拿出自己的日記,翻了開來。 

  我以前真的很任性,現在回憶起來真是很好笑。 

  被老師罵了,就賭氣離開課堂,毫不給老師留面子,最後還是不得不反過來求老師再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 

  被同學誤會了就將計就計,後來還從那些挑撥者手中掙了幾十元錢呢! 

  呵呵,可是這一些都是過去了。 

  等待我的,是那可怕的黑暗。 

  看著鐘面。58秒,59秒… 

  我無悔 。

最後一分鐘 標籤:最後一分鐘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