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領略生活,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領略生活,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見過窗外的樹,卻沒領略到它的婀娜多姿;曾見過窗外的鳥兒,卻沒領略到它的優雅自在;曾見過窗外的雲朵,卻沒領略到它的閒情逸緻……今天,在無所事事的情況下,我終於感悟到了。樹,乘載着鳥兒舞蹈;鳥兒在雲朵的襯托下歌唱;雲朵在風的牽隨下飄揚……一切,都有生命存在,一切都蘊存着生活的瑣事,要我們去領略,去感悟。

  這普普通通的冬景,卻意蘊着濃濃的春意……

  樹上。葉,飄飄。儘管是冬天,到樹不忍心一下子就拋棄所有的孩子,她告訴輕風,要好好地、輕輕送到地面,用柔和的聲音告訴她們:媽媽在身旁,不必害怕,狂風不會把我們分開的。其實這隻不過是安慰罷了,狂風哪次會讓葉子守護在母親身邊?樹又在孕育着新的娃娃……

  鳥兒在樹上、白雲、藍天歡悅的地歌唱。灰的、白的鴿子展翅飛翔,花斑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地鬧着、嬉戲。突然來了一隻青鳥。大群鳥團團圍住,很快地,便認識了,在雲里打雲仗,好熱鬧!

  雲,在風的輕輕扶動下,慢慢地,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山、最大的湖、最大的洲……悠閑地,愉快的。看他們雖遠、走也慢,甚至彌留在這一刻,卻不知道他們見過的最大和最小的,最長的和最短的。有機會問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的。不必擔心,就在你窗外。

  見過窗外的樹,領悟到它的婀娜多姿;見過窗外的鳥兒,領悟到它的優雅自在;見過窗外的雲朵,領悟到它的閒情逸緻……這叫作領略生活、感悟生命。

  溪南中學初一:乒乒



領略生活,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