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生活,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幸福生活,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是一名出租車駕駛員,您的工作雖然平凡,但卻給大家帶來了方便,更讓我驕傲的是您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記得有一次,一位年老的爺爺來乘坐您的車。您一路上對老爺爺非常熱情,老爺爺在兒童醫院下了車,老爺爺慢慢的走進了醫院。您把車開到了前面不遠處,您轉過頭看見座位上有一個黑色的口袋,打開一看:有很多錢。您面對這麼多錢並沒有心動,而是毫不猶豫的跑向醫院,到處尋找那位老爺爺,終於您找到了那位老爺爺。您氣喘吁吁的對老爺爺說:“老大爺,您的東西。”老爺爺不停的感謝您,緊緊的握住您的手說:“年輕人,太感謝你了,這是我孫女的救命錢,是我找親戚朋友借的和一些好心人捐的,如果掉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老爺爺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口袋,拿出了100元錢準備答謝您,您不但沒收而把自己身上的錢都捐給了老爺爺。老爺爺感動極了! 

  在重慶有許許多多和您一樣擁有高尚品質的人,正是因為你們才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滿幸福,充滿溫暖!我相信我們的重慶一定會做到五大重慶——健康重慶、平安重慶、森林重慶、暢通重慶、宜居重慶。重慶一定會更加的好! 

  此致 

敬禮 

  大田灣小學四年級一班:向曼萍 

  2009年6月4日

幸福生活,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