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感悟生命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流星劃破天際與歲月的長河承接遞近,數不盡的塵煙游不盡的河,掬一捧清水品味生命慢朔;拾一粒卵石撫觸時間的脈絡;一葉卷知天下秋,寒鴉一度冰雪舞,感悟生命不由從連綿上起浮。

不要因為工作的低微而輕放自己,不要因生活中小小的不如意而暗淡生命;也不要因生活中些微的不如意而私下扭麴生命的輝煌;更不要輕言放棄生命的脈搏。生命是由鐵到剛的鍛造過程,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 如流雲,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那麼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

有時候,感覺生命總是走的很累,每走一步都要選擇岔口立起航向,走累了歇歇的工夫里又忍不住回首看看生命路上那一串串自己的腳印與他人一比,或許彎的人心顫淺的人心酸,或許會迷惘會生出絲絲惆悵。

感悟生命珍愛生命,生命之花盛放出永不凋謝的花朵。



感悟生命珍惜生命 標籤:生命珍惜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