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中最寶貴,最值得珍惜的。 

生命即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即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 

生命的存在是一種希望。 

希望脆弱的生命堅強,希望短暫的生命永恆。 

一個人的生命在時間的長河中微不足道,你的名字到底能被人們記住多久。 

生命,假若讓木棒擊打一下,就可以停止;流感也可以奪取人的生命。 

病魔纏身,不屈不撓的抗爭,可以重生;災難來臨,堅定信念,也可以戰勝災難。 

與病魔,死神一直交戰的霍金是個奇迹,21歲就身患絕症,連醫生都說沒救了,他卻為了理想,和病魔頑強搏鬥。現在67還是活着。他成就無數,但是它最高成就我認為是他——人類對生的堅定信念,對理想的不懈追求對生命的熱愛,敬畏。堅強的他說:“我的手還能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身追求的理想,我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霍金,不僅以他的成就征服了世界,也以他頑強搏鬥征服了世界。 

他對生命深深的虔誠,和對生命的敬畏,他的價值觀,人生觀有準確的導航:敬畏生命,感恩生命,端正生命。因為如此,他的脆弱的生命而堅強,他的短暫的生命而永恆。 

臧克家說:“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這句詩說的是所有的我敬仰的一切一切的霍金一般的生命,浮士德、格列夫、魯濱遜、張海迪、林肯、保爾、克里斯多夫······堅持不懈奮鬥的生命,永恆堅強的生命,永遠放着多彩的光芒,影響着全世界的生命堅持不懈的奮鬥自己的理想,讓時間長河如銀河一般,群星璀璨,永放光芒。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