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體悟生命,感恩成長400字作文

體悟生命,感恩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年了,在歡樂與熱鬧的同時,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應當變得更加懂事,可是有多少人會去想自己的生命是從何而來?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泡沫的顏色是美麗的,恰如多彩的人生。泡沫的生命是瞬間的,恰如短暫的生命。剛過年的這幾天,無論公園裡或是大街上,都能看到五顏六色的泡泡滿天飛,惹得孩子們歡笑着,跳躍着,驚呼它的多彩,又嘆息它瞬間的消失。 

  泡沫的生命是瞬間的,它只能給人帶來短暫的美麗,就像短暫而美麗的人生。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也許並不知道生命有多重要,但我卻知道,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而這唯一的生命,卻是父母給我們的。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人都付出了他們的心血。而當我們長大的時候,這些為我們操心的人卻在不斷的老去,我們又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其實,我們能做的,只是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健康,快樂的生活着,這樣他們就已經很滿足了。 

  用感恩的心態去感恩身邊的親人,有時就算只為他們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行了。 

  體悟生命,感恩成長。懷着感恩的心態去關心那些為我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所有人。

體悟生命,感恩成長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