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8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聰明的人利用時間,愚蠢的人消磨時間。你願意做那種人?

  時間一閃而過,它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溜走。讓人想挽留都不不行。在六年級時,我、嬌、花三人是好朋友,在一起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在學習上,我們不知道的一起討論,在困難面前,我們一起克服,在友情面前,我們開開心心的玩着。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和花她終有一天會分開。在六年級上冊時,我們每天在一起開心的聊着,什麼秘密都告訴對方。可這樣的日子畢竟不多了,因為花要回四川了,在一節課上,老師說到這,問花,她下期還會不會在這裡讀書,她說:“不會了。爸爸要她回四川。”聽到這,我和嬌哭了。為什麼花要回四川呢?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在這結束呢?一個個疑問使我的眼淚順着臉頰流下。我們三個在課上,哭的眼睛通紅。

  現在我和嬌都讀初一了。但老天不眷顧我們,有把我們分成兩半,把她分到了183,而我分到了184,就這樣我們的又要漸漸淡了,而嬌真的變了,她現在對上網有癮了,學習也退步了。本來我們讀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得了第一。可現在她退得比以前在小學的成績都不如了。站在學校,我回憶起,我們三個在在一起的日子。多麼開心,現在,老天把我們分成三半了。再也合不起來了。因為我們的友誼以走了。在我們三個人中間只要有一個人傷心,別的兩個一定會來安慰,現在,就算你有多難過,也不會有別的兩個來安慰了。幾次我還和嬌吵起來了,就為了一件小事,還是為了男生。她要我打我們班上的男生,我沒打,她就發脾氣。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在184班,我交了許多好朋友,我現在懂得珍惜了。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在184班,有這麼多好朋友,雖然有些男生幾次惹我哭、惹我生氣。但在一個班上這是在正常的了。我們應該不要浪費時間,不要有太多的抱怨,如果你實在在學習方面沒天賦,你也可以學別的啊。可以向別的方面發展。在遇到困難時,記住我說的2句話。“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想做的”

  九華中學初一:l劉紫薇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