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友情8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玉,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玩過,鬧過,笑過,瘋過,被別的同學公認為是班裡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而如今,當我和她在學校或在放學的路上不期而遇時,她總是對我轉身而過,不知為何我們倆卻成了陌路人,想一想,心裡總會掠過一絲酸楚·····

  玉,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聊天,我對她們說:“今年暑假我們全家準備去國外旅遊,你們呢?”她們齊刷刷的問我去哪個國家?我卻一時語塞,臉頓時窘得像紅透了的蘋果!還好有你,你如一個帶着白色翅膀的天使,輕盈的在我身旁飄落,你看到那幾個同學露出的得意神情,馬上替我解圍道:”是呀是呀,我們約好了去新馬泰旅遊!”就這樣我被你解救了出來,從那以後我們倆的友情更加深厚,無論在校內校外,我們成了兩隻追逐的蝴蝶,絢爛了一季的風景。

  玉,你還記得嗎?我們曾在澄澈的天空下許下的那個諾言:不論我們以後會不會分到一個班,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一轉眼,草枯了,花落了,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過去的百味瓶,也只能成為現在的回憶了……

  玉,你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買的爆米花,放進保鮮袋李密封保存,兩天後過期;一起到花市買的留蘭香,每天悉心的照料,等它花開一季;一起拍的大頭貼,放入紙袋密封保存,等幾十年後泛黃,一起製造回憶珍藏永久。可是你會來和我一起回憶嗎?

  玉,我多想和你一起牽着手,在陽光下的原野盡情飛舞啊!我多想和你親切地交流啊!可是,每次沒有說上幾句話,你就流進了茫茫人海中,無處尋覓。以前QQ上的親昵留言,如今卻變成了“刪除好友”那冷冰冰的對話框。可那又能怎樣呢?只好點擊了確定。漸漸地,你淡出了我心中的好友列表……一把傘,風雨同,一段情,六年守,夢未醒,情卻了!

  玉,你都還記得嗎?想到這裡,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友情這東西,不像愛情那樣海枯石爛,也不像親情那樣絲絲相扣,但它卻是人間最美好的情愫,它需要我們悉心照料,用情經營。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情,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第三中學初一:崔楊



珍惜所擁有的友情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