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壓力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三的我,壓力總是陪伴着。僅有的最後一年,也許就是那麼一剎那,中考就會來臨。天真幼稚的我這才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壓力。此時應該想一想我今後的學業了:今年的中考要比去年中考難得多。爸爸說“去年的初三因整體素質差,所以分數只要504分就行了,而今年卻不行,今年可能要520分以上才行,因此我們應該更加努力。

  現在,我們所面臨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也許這一種讓人心亂,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是壓力存在的表現吧!

  今年暑假,我家蓋上了三樓,而我也感覺到幹活的辛苦和疲勞。學習上,爸爸管的很嚴,我這才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有時因作業做得不好,被挨了一頓打或罵,我所面臨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

  時常想起爸爸的話,我深有感觸: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要有文化,沒有文化就是淘汰者。

  宏觀宇宙的精確化,現代戰爭的信息化,網上閱卷的公開化,農業生產的機械化,學校教學的網絡化等等,哪一樣離開文化行嗎?

  想到了這些,我感到壓力太大。這種感覺讓我變得認真許多。同時,我也感到今年這學期很重要,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壓力讓我感到,我一定要努力,把握好最後的一學年。

  我們應該要變壓力為動力,讓自己更有自信,那麼學習就不會太壓抑,生活就會變得輕鬆,快樂。只有這樣,你才會不被壓力所屈服,所戰勝。

  來吧!壓力,儘管來吧!古人說的好“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會珍惜這份擁有的壓力。



珍惜所擁有的壓力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