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友誼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幼稚而又固執地相信着一種愚蠢的說法:朋友只是一種工具。為了這種說法,不知多少曾經和我很要好的朋友離我而去,而我,卻還一直沉醉在這種說法中不能自拔。

  “朋友是很難得的,你要好好珍惜啊……”父母老師用憂鬱的眼神看着我,然而看到我依然我行我素,像以往那樣對朋友不屑一顧,他們終於放棄了,以一聲聲長嘆結束了對我的勸解。

  “不錯,朋友只不過是一種工具,是為我的成功作鋪墊的工具!”我一次次高傲地對別人說,毫不在意他人眼中異樣的目光,直到了今天。

  可能是緣分吧,也可能是上帝不忍心看到我如此墮落下去吧,總知,當我漫步於這片書海時,它首先進入了我的眼帘。

  “盛夏……果實……”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書名給人非常特別的感覺,是那種令人飄渺恍惚,似仙非仙的感覺。

  據說人的非凡氣質可以使人的任何一處都異常地非凡特別,大概書也是這樣的吧。

  翻開了這本書微微泛黃的扉頁,我聞到了那股由時間留下的書香,它誘惑着我,迫使我繼續讀下去。

  這是一個很凄慘的故事,講的是在一個很美麗的村莊里,有着一群淳樸善良的人民,他們或以打漁為業,或以遊獵為生,自然也有一些醫生,商人,農夫。他們和睦相處,過着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