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幸福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何謂幸福?在茫茫人海中,各人對幸福的定義都有所不一。某些人認為有愛便是幸福;某些人認為有錢便是幸福;一些人覺得幸福太抽象、太遙遠了;亦有一些人覺得幸福是具體的、實在的。然而,人們往往追求幸福,對未來的幸福充滿了憧憬,卻忘了珍惜此時此刻所擁有的幸福。

  正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儘管日新月異的科技帶給了人們不少方便與舒適,我們仍然經常聽聞人們抱怨的話。沒錯,這世上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但物極必反,器滿則傾,若我們不知足,恐怕生活會少了許多快樂、歡笑。反之,要是我們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幸福而珍惜這份幸福,我們將會發現世界其實是美好的,只差於人們如何看待周遭的事物而已。

  在待人處事方面,唯有珍惜身邊的人,體會他們所帶給自己的幸福,這才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持久。我曾與知己發生口角而經歷了一場冷戰。慶幸,我們及時領悟了我們擁有的友誼是一種幸福,於是彼此化干戈為玉帛,這才使此情誼保存下去。試問少了珍惜,友誼會永固嗎?山盟海誓可以當真嗎?家和萬事興又從何說起?而當我們失去這種種幸福,生活豈不是灰暗茫然?

  人們往往等到失去了,懊悔不已,才學會珍惜。可一失足成千古恨,有時侯,幸福一旦失去,就再也尋不回來了。與其將來遺憾,不如此刻從生活點滴中緩緩發掘自己所擁有的幸福,然後全心全意珍惜它們。我深信,當一個人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他會感激上蒼賜給他的一切,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

  無可否認,我本身曾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不懂得啥是幸福,怎麼去珍惜所擁有的幸福的愣頭青。但漸漸地,我發覺歲月不留人,世事的變遷帶給我一種滄桑。這才使我嘗試尋找自己擁有的幸福並珍惜它,而這個過程彷彿為色盲的世界染上亮麗的色彩,美好極了!

  直到如今,我兀自將惜福當成人生目標,朝着終點邁進。為了更美好的明天,珍惜所擁有的幸福;為這豐盛的旅程而起程吧!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