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友誼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對友誼的看法不同,對友誼的態度也不同,有些人把友誼看成兒戲而有些人把友誼看得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

  友誼是從陌生人變成熟人再變成朋友長生又請示才慢慢建立友誼的,由宜賓不是從天而降的而是我們在漫長的人生中自己建立的,是自己慢慢體會到的,有意的開始先讓你感到甜蜜的話有些時候會讓你感到苦,有一句話說得好:“敵人說謊話讓你笑,朋友會說真話讓你哭。”這就是事實,有些時候我們的朋友回首我們不愛聽的話,會讓我們覺得厭煩,可是你能夠好好地聽那句話,去理解那句話,那麼你會覺得你朋友的話是有理的,因為朋友不會讓你走上錯路的,可有些人就是因為自己的私心會和自己朋友鬧翻,還會在自己朋友後面說他的壞話,這種人是看不清真實的人,他們不知道誰是敵,誰是友,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樣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的友誼,以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友誼——真正的友誼是不可能很容易來的,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和你一起哭,一起笑,會哄你開心,可以讓你哭的朋友的時,請你珍惜你和他之間的友誼,因為這種友誼是你不會再有的了,因為這種友誼是世上最難找的,也許你的一次丟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友誼,不要去傷害你的朋友,不要在他的後面說他的壞話,要多說自己朋友的優勢,不要去說他的惡勢,要學會寬容大方,對自己朋友好,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友誼。高二:tursunay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