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你所擁有的友情800字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命中如果缺少了友情,就如同大地缺少了鮮花一般,變的枯燥無味。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友情。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中不溜楸的。那時,我的同學楊夢西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楊夢西扎着一個漂亮的馬尾辮,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她皮膚比較黑,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學習不太好。我們兩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像那花兒離不開大地一般。

  一天上午語文課時,她竟然扒在座位上哭了,我忙去問她為什麼哭。她哭哭啼啼地說:“我爸爸媽媽,要要要帶我去令一個地方去上學了,明天早上就動身出發,看來我們只能相處一天了。”我猶如受到晴天雷劈一般,頓時愣住了。在這一天當中,同學們都對楊夢西特別的好,我更是如此,恨不得把一秒鐘當一小時來用。但是,時間是無情的,時間是狠心的,它讓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次日早上,她果然沒有來上學。我靜靜到看着她那空蕩蕩的位子,心碎了……

  現在,我又結交了一個新死黨——呂悅。我們兩,似乎比我和楊夢西更加還要親密一些,但是,我們相處的日子,也只剩下那短短一年的時間了。在五年級學習的日子中,我和呂悅也有過矛盾,也有過不和,但是,這些很快就化解了,畢竟,友情比什麼都珍貴么。破碎的友情經不起風吹雨打,看着別人為了那麼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彆扭,我和呂悅都會搖搖頭說:“和好吧,友情比什麼都珍貴。”回想那往日的點點滴滴,呂悅幫助我,和我幫助她的景面還歷歷在目,我們忘不了這一段快樂的生活。在六年級中,我相信我和呂悅始終是好朋友,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在六年級的美術課上,我要多做賀卡給她;在六年級的體育課上,我要多多幫助她……總而言之,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我們之間的友誼之樹長青。

  不知道楊夢西可記得我這個共患難的好朋友了,反正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忘記她的,儘管那無情的歲月在我的記憶中沖淡着她,把呂悅印入我的心中。

  珍惜你所擁有的友情吧,它一定會給你帶來許許多多的幸福,和甜蜜!

  四年級:1679864354



珍惜你所擁有的友情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