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試膽量作文550字


就在上個星期六去太和花園的那一天,我做一件連我也要為自己喝彩的事。 

  記得,我們去的是太和花園,玩了很遊戲,有一個是我從來都不敢玩的,可是,我終於邁出了這個我不敢邁出的一步…… 

  在眾多遊樂項目中,有一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彩虹飛車。 

  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很多人都在玩,它像一個月牙,人們都坐在一個有生子系著的椅子上,以前的我是不敢玩的,我想:萬一我坐在椅子上,被甩飛了怎麼辦?可是連比我小的小孩子都敢玩,我有什麼不敢的?想着想着,我就被隨團的人擠了上去。 

  剛開始,搖晃的速度沒那麼快,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過了一會兒,搖晃的速度突然變得很快,也要得很高,嚇得我臉色蒼白,心裡想踹了只小兔子一樣蹦來蹦去的,於是我閉着眼大聲地尖叫起來。特別是從高出衝到低處的時候,我感到快要嘔吐了,但我堅持着,在心裡不斷鼓勵這自己,不要退縮。我在上面被晃了許多下,我覺得越晃反而沒事了,也就不怕了。 

  下來的時候,天真的表妹居然還叫我再玩一次,為了面子,我只好無奈的玩了,唉…… 

  一次又一次,我足足玩了三次。 

  我的膽量終於大了起來。但我知道,不能盲目的膽大,不然就成了莽撞。 

  離開時,我不禁為自己歡呼,因為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戰勝了膽小!”

2、膽量遊戲作文800字


  人間最美的,是愛。十月一日那天,我們一家人決定到河源萬綠湖鏡花緣玩,這裡有着異常豐富,許許多多,可以享受的娛樂休閒遊戲。其中,我印象最深的遊戲是一個特別的遊戲——挑戰,體現自我。

  我們先坐電瓶車來到山頂。哇!這裡的風景真美呀!山清綠水,是多麼美麗啊!然後,我們開始排隊玩高空速降——飛越萬綠湖。哇塞!我想:這麼長的隊伍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啊!我一邊想一邊唱着歌謠。過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了。爸爸立刻向前走一步,然後整個人插進由幾條繩做的一個個洞里。爸爸沖的一下,就不見人影了。接着,到我了。我看着這又高又遠的山峰,又深的湖水,簡直教人驚心動魄,讓人不可思議。看到這裡,我哭笑不得,不知玩好還是不玩好。這時,哥哥好像察覺到我的狀態似的,就帶着疑惑地問我:“怕嗎?”我不開心地說:“當然怕。哎!不玩了,你們玩吧!”哥哥聽了這句話,連忙對我說:“不怕,哥哥在你身邊保護你,要不哥哥和你一起手拉着手玩吧!”話音剛落,我只好勉強地對哥哥說“好”。緊接着,我們就把腿穿到洞里,用手拉住哥哥的手。哦!哥哥的手是多麼溫暖,使人有另一般的感覺。想着想着,才醒悟過來,飛越萬綠湖的我,真是有一種飛越的感覺。這時,我感覺有點興奮又有點難過,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到了終點,是哥哥叫醒了我,還對我說剛才有東西吃,我當然沒有這麼笨,所以我就不相信他。然後,我就依依不捨地伸出腿走在地上,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仍然還在剛才的玩樂休閑中。突然,哥哥問我:“剛才爽快嗎?”我當然會說:“爽快,而且非常好玩。”哥哥聽了,高興極了,臉上還流露出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呢!

  通過這次的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無論做什麼都要大膽一點,要堅持到底、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成功!一次旅行,收穫的不僅是玩的樂趣,更是讓懂得了人生的哲理,真是一舉雙得呀!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3、試膽量作文400字


我的膽子很小,睡覺時要打開門,越大越好,因為我認為如果有壞人進來,就方便逃跑。但其他孩子卻把門關得緊緊的,就因為這個原因,媽媽都罵已經我上千回了。於是,我決定從此以後關門睡覺。 

  在我把這個決定告訴媽媽后,她已經在嘲笑我肯定忍不住要開門,我十分生氣,發誓:如果我打開了門,就罰一星期的家務活。到了晚上,我回到房間,做好心理準備,然後關了燈,慢慢地關上門,走上床,心想:沒事的,不就是關上門嘛,我是“超人”、“奧特曼”不怕不怕。然後閉上眼睛,努力地睡,但我哪睡得着啊!門沒有打開,我漸漸地害怕起來。我一下子閉着眼,一下子有睜開眼,觀察四周有什麼不妥。突然,“啪”的一聲,有東西掉下來,我嚇得魂不俯體,走進一看,原來是涼席,因為以前門擋着,所以才沒掉下來。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嚇我一跳。我有回到床上,睡了一會兒。發現窗帘後有幾條長長的“蟲子”,有走進一看,哎呀,只不過是防盜柱而已,我真是大驚小怪。過了很久,我終於睡著了,但那時已經是3點多了。 

  經過這次,我每天晚上都關着門睡覺,而且一點也不怕,但剛開始的那晚,真是令我“心驚肉跳”啊。

4、試膽量作文900字


試膽量

張罕傑

   膽量,你的膽量有多大呢?你試過膽量嗎?想不想知道我怎麼試膽量的呢?請看:

   有一個周末,我到媽媽的廠里找小夥伴玩。 “玩什麼好呢?” “唉,那些遊戲玩都玩膩了,還有什麼好玩的呀。”夥伴們一聲聲抱怨着。是啊,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呢?“玩劫獄吧!” “太危險了。” “玩基地大戰。” “無聊。” “那玩什麼呢?” “哈哈,我想到了,咱們到廠區黑黑的樓里玩鬼抓人吧,那可是很刺激的哦!”

    “贊成,我們就是要玩刺激點的。” 我的夥伴們都拍手叫好。”“那還等什麼呢?走吧!” "恩。” 大家一致贊成。 

  於是,我們都全身‘武裝’,跑到樓里,把門關上,迅速地把燈也給熄滅,有人喊了一聲:“開始了!” “乒乒、乓乓、誰?”“哈哈,小剛被抓了。被抓住了的人就會變成“鬼”,再去抓別人。於是他數3秒。” “3”、 “2”、 “1” 。大家在他數的時候趕緊躲起來。 

  “躲好了。”

“嗚、嗚、嗚!” 我們聽見這聲音不禁地打顫,人人都心驚膽戰,,一想到“鬼”不知從什麼地方就會跑出鬼來,我們早已就被嚇得不知所措了,所以,我們一個緊挨着一個,只見一個“鬼”徑直地向我們走來,“鬼呀!快跑!”“啊!啊!啊!啊!啊!”我們的身體都被嚇的僵硬了,只見小剛拿着手電筒,照在自己的舌頭上,“拿命來吧!““別過來,別過來。”好險,我們跑得飛快,終於逃脫了他的魔爪,“別跑!”小剛突然又從旁邊冒了出來,“啊!快跑!”“啊,總算逃到了安全的地方。”“呼呼。”涼風習習,由不得地讓我們毛骨悚然。突然,出現了一個披頭散髮,血盆大口,指抓張牙的鬼徑直地朝我們撲來,我們一個抖顫接一個抖顫,“快跑呀!”我們不顧一切地跑向門口,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鬼屋。“哎呀,不行了,太刺激了,心臟病都快嚇出來了。”

“哎呀,我的天呀,太恐怖了!”小剛也狼狽地跑了出來,我們互相驚訝地望着對方,又哈哈大笑了起來,呵呵,原來鬼也怕鬼呀......  

   這次的遊戲讓我明白了:並不要去怕鬼,其實鬼也嚇得心驚膽顫呢!


5、膽量的大與小作文300字


我在學校的教室上課時膽子是那麼的小。有一次老師要問我們一道很簡單的題目,別的同學毫不猶豫的舉起了他們的手,我明明知道這道題的答案,但是我還是不敢舉手,是怕說錯?怕同學要笑話?怕老師會批評?可是我已經知道答案了,難道這就這麼膽小嗎? 

  而在生活中又是那麼膽大,每天放學,我總要穿一條馬路,而穿馬路時的那份膽量是那麼大,不管車多還是車少,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從斑馬線上走過。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打羽毛球,一不小心,哥哥把球打進了一個很兇的大伯家的院子,大伯是不許任何人進入他家的,除了他的親人和朋友。我和哥哥商量了一下決定走進他們家去撿,幸好大伯沒看見,我就偷偷摸摸撿了回來,難道這就是膽大? 

  我想以後在學習上要像這樣膽大就好了。可是膽大,還得心細呀!

6、試膽量作文700字


試膽量 

  列寧說:“你怕狼,就別到樹林里去。”膽量是靠勇氣鍛鍊出來的。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我跟隨家人來到了河濱公園的“探險樂園”。其中有一項遊樂項目叫做“空中飛人”。即人抓住手柄后,沿着上面的軌道飛,到達勝利的彼岸--一個斜木板上,就算飛過去了。我在遠處看到許多小朋友飛來飛去,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燕子,我心裡非常想玩,我多想飛起來啊,但我又害怕掉在地上,到那時……我不敢想象。奶奶看透我的心思,對我說:“鼓起勇氣,試一試你的膽量,相信你能行!”我咬緊牙關,一步一步地走上了台階,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跳個不停。汗從臉上流下來。輪到我了,我用濕濕的雙手抓住了手柄,閉住了眼睛,遊樂園叔叔把我從后一送,我只感覺風從我耳邊掠過。腦子一片空白。我心裡想:到地方了。我把手一松,感覺重心往下沉“哎呦!”我大叫一聲,摔在了下面的網上。我的臉刷白,眼淚流出來了。奶奶忙跑過來把我扶起,對我說:“別怕,沒事沒事,再來一次,膽量是靠勇氣鍛鍊出來的。”我重新爬起來,走上台階。當我上台階的時候,我的雙腿在不停的顫抖。我對自己說:“這次我一定飛過去。”我用力抓住手柄,咬緊牙關,雙膝一蹲,往前一躍,我飛起來了,我睜大了眼睛看着前方。風在我耳邊擦過,溫柔的對我說:“別怕!”鳥兒在我身邊飛過,快樂的對我說:“飛吧!”樹葉花草在我眼前掠過,悄悄的對我說:“你真膽大!”。我飛呀飛呀,自由的落在了木板上。我兩手舉過頭頂,手指做成“V”形,蹦着跳着,漲紅了臉,大聲喊着:“耶!我成功了!” 

  這次經歷讓我體會到不要害怕挫折,不敢嘗試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膽量的鍛煉是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是一個向成功漸進的過程。

7、找到膽量作文1100字


  周二下午,老師說:“今天要評選出“故事大王”的候選人”。“故事大王”!那可是要到四年級各班去演講,我心想:反正這大事也輪不到我,看看其他同學吧,最有可能的是擅長朗誦的劉海靜。

  一節課快結束了,老師好像對幾個講故事的同學有點不滿意,想多找些同學來,可又沒有同學自告奮勇,頓時,我周圍的人看到我手裡的稿子,都用手指着我,老師看見了,就叫我上去講,我的心突然砰騰的一下:老師竟然選我!?我被那陣突如其來的狂風給吹到了。我上去講時是拿着稿子,在讀的時候,兩腿發抖,我知道,我這個人很害羞,下來時我的臉還是紅了。

  老師選出了六位候選人,其中一位是我,還囑咐我們要背得熟熟的,我驚訝極了,心裡想:讓我背這麼長的故事,怎麼可能!一篇短課文還可以。我等待的是明天的海嘯、地震、沙塵暴!

  晚上,寫完作業,我就在書桌上,開始背了起來,背了好久好久,我已筋疲力盡了,身體不由自主地跑到床上,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到了學校,拿起書本,交作業,準備讀書。龐老師來了:“昨天背的怎麼樣了,候選人上來講故事!”我恍然大悟:昨天沒背好!接着幾位同學開始講故事。第一位是孫語彤,她流利地開始講故事,我就在那邊小聲地背故事,能背多少背多少。不知怎麼回事,老師對孫語彤和周宏軒的故事不大滿意,就輪到了我。我開始講故事了,張一暢還在那邊鼓掌,不愧是多年的哥們兒。我讀到了一半,老師叫我停下,然後老師說了一句我啥都沒聽清的話,我就下去了。接着是於一諾和韓冰潔的故事,老師對他們的故事好像也不滿意。只剩下劉海靜了,老師好像對她的故事很滿意,我想:肯定是她啦!沒想到,老師對我也很滿意,就叫我和劉海靜出去商量,看看誰當故事大王。我和劉海靜互相推讓,最後老師讓劉海靜來當故事大王,她就在門外背起故事來。

  龐老師來找劉海靜,看看準備得怎麼樣了,沒想到久經沙場的老將劉海靜緊張的兩手冰涼,故事自然講得不夠流利。老師只好選我了,我一聽見老師選我,我的心砰砰地跳:老師—竟然—選我?我的牙齒上下打架,不聽使喚。

  當老師叫我到其他班講故事的時候,我有點不想走,雙腿也不聽使喚,但我最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跑上了樓,到了四年級五班,開始講故事。講完了一個班,又講下個班。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但是,故事的內容越來越離譜,講完了之後,我不禁笑了起來。

  回到了班裡我口乾舌燥,都能喝下一桶水了。而龐老師又叫我在班裡講了一遍,講完了我都快缺氧了,不過我很開心,我不像以前那樣害羞了。

  體驗過這件事以後,我發現,自己的膽量要好好鍛煉,才能大起來。我又收穫了一個寶物:‘膽量’,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的,不讓她離開我!

  山東濱州濱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管志航


8、試膽量作文700字


  朋友們,你們是“膽小如鼠”,還是“膽大包天”呢?我當然也只有選擇前者的份兒了。

  記得那時四年級的暑假,我們在老家玩起了“試膽量”的遊戲,主要人員是我、哥哥、姐姐和鄰居紅紅。我們的遊戲規則是:由老槐樹開始直至草叢就算完成任務。時間是晚上十點,地點在老槐樹。由於紅紅比較熟悉這兒,所以就由她來設計恐怖氣氛。

  晚上十點鐘到了,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向老槐樹出發。不知怎的,平時到老槐樹幾分鐘就到了,今天卻像走了半個世紀。天上的星星彷彿也在整我們,全都跑回家“睡覺”了,周圍陰森森的……我們三人手拉手,一顆也不敢松。終於,我們來到了老槐樹下。忽然,一種如水雨般的東西滴了下來,哥哥聞了聞,說:“妹—這味道有點兒腥臭,不會—不會是血吧?”聽到這,我手上立馬凸出了一個個雞皮疙瘩,頭上的冷汗一個勁兒往下流,手心都握出汗水來了。“哥,那我們還—還去不去草叢啊?”“去—去看看吧,我們不能退縮。”我們三人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着。

  來到草叢前,我隱約看見一個“鬼”在動,我們鼓足勇氣往前走着,看見一個“鬼”的心臟時而紅時而黃。“哥—姐—那不會是吸血鬼吧!我—我害。”“啊……”我們扭頭就狂奔,我卻撞到了“鬼”。“鬼,鬼啊!鬼要吃我了啊!”我眼角不由得流出了金豆豆。“哎喲!疼死我了!你才是鬼呢,我是紅紅啊!你們差點兒把我魂兒都嚇飛了!”啊,原來是紅紅,我也只好破涕為笑了。

  後來經紅紅“交代”,那我們所謂的“血”正是她弟弟的“童子尿”,那個會變顏色的“鬼心臟”其實是在一個稻草人中間放了一個會變顏色的燈罷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十分好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因為我明白,那“鬼”自己也嚇得心驚膽戰呢!。

  陝西西安小雁塔小學五年級:bajisitan


9、做人要有膽量作文350字


  曾經有一隻老鼠,因為貓是它的天敵,它就向上帝祈禱,讓上帝把它變成一隻貓,上帝答應了,當它變成貓后再大街上悠閑走着的時候,看到了一隻狗,它非常害怕,於是又向上帝祈禱,讓上帝把自己變成一隻狗,上帝答應了,它變成狗之後,又見到了老虎,看到老虎的威猛,它又害怕了,於是它又向上帝祈禱,讓上帝把它變成一隻虎,上帝還是答應了,於是它變成了一隻虎,變成虎之後它被獵人捉到了,上帝對它說:無論你變成什麼你都是老鼠的膽子,膽怯是你的天天性,確實是膽小如鼠。

  常山趙子龍,一身龍膽,萬軍從中取敵將首級如探囊取物。趙雲被後世稱為“武神”所以做人要有膽識。

  燕人張翼德,單騎斗呂布,大罵長坂坡,下退了百萬雄師,渾身是膽,重情重義。

  成大事者必須目空一切,不拘小節,最重要的還是有膽識又理想,沒有膽量去干一件事,遇到困難就退縮,就是樹立再高的理想,也是沒有一點作用。所以做人要有膽量。


10、試膽量作文600字


記得,我們去的是北京的歡樂谷,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有一個是我從來都不敢玩的,可是,我終於邁出了這個我不敢邁出的步伐…... 

 那天,天氣倒是不錯,萬里無雲的,聽說要去歡樂谷我們都興奮得不得了,吃完飯,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歡樂谷,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了,在外面就可以看見了裡面很多的遊樂設施。 

 我們到了一個區域,那裡面有很多適合小孩子玩的,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 

 其中我們玩了一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 

 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很多人都在玩,它像一個大轉盤,人們都有座位,是半蹲半坐在上面,以前的我是不敢玩的,我想:連很小的小孩子都敢玩,我有什麼不敢的?想着想着,我就被隨團的人擠到了上面,剛開始我還不是很害怕,可是長時間的在轉,使我真的感覺到了恐懼,特別是轉到最高點往下快速降的時候,我感覺快要嘔吐了,但我堅持着,沒有退縮。我們在上面轉了很多圈,我覺得越轉反而沒事了,也就不害怕了。大轉盤停下了,我們真的感覺很刺激,同學們叫的叫,喊得喊,我也是,喊得最歡了。 

 下來的時候,有些女同學竟然還讓我再玩一次,為了面子,我只好無奈的玩了,唉...... 

 一次又一次,我足足玩了三次。 

 我終於感到了刺激的滋味,我的膽量從那開始,就變得越來越大了。但我知道,不能盲目的膽子大,不然就變成了莽撞。 

玩了一整天,我不僅從中獲得了快樂,更重要的是還鍛煉了我的膽量。 

現在,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戰勝了膽小!”

11、拭膽量作文800字


  膽量,你的膽量有多大呢?你試過膽量嗎?想不想知道我怎麼試膽量的呢?請看:

  有周末,我到媽媽的廠里找小夥伴玩。“玩好呢?”“唉,那些遊戲玩都玩膩了,還有好玩的呀。”夥伴們一聲聲抱怨着。是啊,還有遊戲可以玩呢?“玩劫獄吧!”“太危險了。”“玩基地大戰。”“無聊。”“那玩呢?”“哈哈,我想到了,咱們到廠區黑黑的樓里玩鬼抓人吧,那可是很刺激的哦!”

  “贊成,要玩刺激點的。”我的夥伴們都拍手叫好。”“那還等呢?走吧!”“恩。”大家贊成。

  於是,都全身‘武裝’,跑到樓里,把門關上,迅速地把燈也給熄滅,有人喊了一聲:“開始了!”“乒乒、乓乓、誰?”“哈哈,小剛被抓了。被抓住了的人就會變成“鬼”,再去抓別人。於是他數3秒。”“3”、“2”、“1”。大家在他數的時候趕緊躲起來。

  “躲好了。”

  “嗚、嗚、嗚!”聽見這聲音不禁地打顫,人人都心驚膽戰,,一想到“鬼”不知從地方就會跑出鬼來,就被嚇得不知所措了,,緊挨着,只見“鬼”徑直地向走來,“鬼呀!快跑!”“啊!啊!啊!啊!啊!”的身體都被嚇的僵硬了,只見小剛拿着手電筒,照在的舌頭上,“拿命來吧!““別,別。”好險,跑得飛快,終於逃脫了他的魔爪,“別跑!”小剛突然又從旁邊冒了,“啊!快跑!”“啊,總算逃到了安全的地方。”“呼呼。”涼風習習,由地讓毛骨悚然。突然,了披頭散髮,血盆大口,指抓張牙的鬼徑直地朝撲來,抖顫接抖顫,“快跑呀!”不顧一切地跑向門口,趕快離開恐怖的鬼屋。“哎呀,不行了,太刺激了,心臟病都快嚇了。”

  “哎呀,我的天呀,太恐怖了!”小剛也狼狽地跑了,互相驚訝地望着對方,又哈哈大笑了起來,呵呵,原來鬼也怕鬼呀……

  這次的遊戲讓我明白了:並不要去怕鬼,其實鬼也嚇得心驚膽顫呢?

  子故小學五年級:羅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