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足跡8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你一步一步的成長,你會發現,當你的身高正逐漸增長時,你的心志也在慢慢成長。

  5歲

  5歲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年齡。

  “媽媽,去超市玩吧!”5歲的我拉着媽媽的衣襟說。

  “好,去超市。”

  走在去超市的路上,我四處張望,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陽光溫和,綠樹成蔭,小鳥喳喳,路人歡笑。可是,一抹白色卻突然閃現在我眼帘,是一隻被廢棄的白色塑料袋。當時我立即跑上前,撿起那隻塑料袋,蹦蹦跳跳地跑到一隻垃圾箱旁,把塑料袋丟了進去。跑回媽媽身旁,媽媽還表揚了我一番,我心裡那個樂啊。

  5歲,初出茅廬,純真美好。

  10歲

  10歲是一個充滿童心的年齡。

  “嘿!小德!把球踢來啊!”運動場上,一群小學生歡聲笑語。

  作為一個守門員,我只有待在門前的份,加之我們隊隊員勇猛,我完全可以被忽略。

  陽光很燦爛,周圍鮮花爛漫,是春天的美景。

  忽然,我發現一簇鮮花上有一抹白色,是一隻廢棄的白色塑料袋。

  此時我並沒有馬上上前撿塑料袋,而是扭頭看一旁坐着的小T,說:“喂,小T,你坐着沒事幹,去撿下那邊的塑料袋,扔掉。”小T一副懶懶散散的樣子,頭也不回地說:“沒那閑工夫,累死了。”無奈,我這才慢慢朝那隻塑料袋走去……我心裡已多少有些不情願。

  10歲,初露鋒芒,漸諳世事。

  15歲

  15歲是一個接近成熟的年齡。

  “喂,弟弟,陪我去超市買點東西。”暑假裡,閑着無聊,我打算去超市買點零食。

  路上,我步履匆匆,覺得天氣好悶熱,只有蟬在樹上叫個不停,很是煩人。這時,弟弟碰了碰我說:“哥哥,有隻塑料袋。”我沒停下腳步,瞥了一眼弟弟手指指的方向,只見一隻塑料袋靜靜躺在路邊。“哦,別管它,跟我們無關,快走吧。”“哦……”我心中已是有些麻木了。

  15歲,無與倫比,盡諳世事。

  沒錯,成長,由天真到成熟,也許,你會發現,你變了……

  金教院附中初三:李超狼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