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饋贈600字作文

青春的饋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像什麼?青春像正午的陽光,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青春像洶湧的海水,與礁石碰撞出激情;青春像火與水相遇時,爆發出各自的力量。

  青春讓我們擁有夢想,無論是渺小還是偉大,是遙不可及還是觸手可及,我們都在為其付出汗水、心血。有的想當科學家,批駁謬論,揭示真理;有的想當律師,指出社會不良現象,惡懲社會的敗類,還無辜者清白;有的想當園林工匠,只為美化環境,讓城市的面貌煥然一新;有的想當作家,把自己的心聲用筆墨書寫……

  無論夢想能否實現,我們始終在努力,只緣於我們對夢想的執着。

  青春雖然給了我們夢想,但卻讓我們歷經挫折。

  當一棵幼苗即將長成蒼天大樹時,要經歷風吹雨打,嚴寒酷暑。而為夢想執着的人,也會遇到絆腳石,站起來還是放棄,要看他對夢想還有幾分熱度。大多數人選擇前者,他們認為沒有什麼困難是青春不能挑戰的,擁有青春與力量的寶劍和頑強的意志使他們奮鬥到底。

  在挫折中,他們披荊斬棘,磨練得更加堅強。

  青春既是苦澀,又是甘甜的。

  它讓我們獲得了友誼,讓我們遇見自然而美麗的純情,使我們之間有了溝通,有了相互關心的問候,有了共勉之心。有時你會解救困境中的我,有時我會幫你忘掉傷心的記憶,有時我們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但始終沒有失去那份友誼。青春的路上有朋友陪伴,使我不感到孤單。

  青春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珍惜青春的饋贈,要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青春。

  廣東省中山市石歧東明花園東樂街18號B座204初一:關芷晴



青春的饋贈 標籤:饋贈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