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的足跡   在我的成長的記憶中,有兩件事情我永遠都忘不了。 第一件是:在我上一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喬老師讓我們作試卷的第二面,可我寫成了第一面,快收卷子的時候 ,我才知道寫錯了。當我第二面才寫了幾道口算題的時候,卷子被收走了。幾天里,我老悶悶不樂,到髮捲子的時候,喬老師讓大家看了我的試卷,同學們都笑了起來,這時候如果地上出現個地縫,我一定會迫不及待的鑽進去。放學回家,我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說,很久很久我都高興不起來。 第二件事是:在一年級一個單元測試時,在我們把卷子上的題做完后,老師又出幾道題讓我們寫在卷子的後面。成績出來以後,我考了100+45分,在班裡是最高分。一家人都知道我考得好,很高興,我自己也笑得合不攏嘴,沉浸在幸福之中。

  在我的9年的生活中發生過很多有趣和好玩的事,它們就像大海里的一朵朵浪花組成我成長的足跡。  

  

  證號:班級;四(3)班 姓名:姚舒航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