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幸福9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商人說:“幸福就是擁有更多的金錢。”

  戰士說:“幸福就是讓祖國更加富強。”

  學生說:“幸福就是放一天的假,讓我睡個好覺。”

  孤兒說:“幸福就是擁有母愛。”

  或許,一千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有一千個不同的答案,可是無論幸福是什麼,我們都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同齡朋友也許要問:“我們怎麼珍惜所擁有的幸福?我們勤奮苦讀,連睡覺的時間也少之又少,難道敢是幸福的嗎?簡直是苦不堪言。”

  的確,我們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每天的作習時間安排就是上學、吃飯、睡覺。其實,只要你細心體會,幸福也不是沒有,幸福就在每一個的身邊。

  我們生活在最好的e時代,所有的一切方便、快捷。學習條件也是最好的,學校有電腦室、語音室、保健室;教室也是多媒體教學,休息時間還可以看看電視,雙製冷暖空調,保證室內溫度。各種資料書與課外讀物也是層出不窮,使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

  這不算幸福么?

  請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我們生活在小康社會,衣、住、行等,同父母小時候相比,可謂是天壤之別。那時的衣服是除冬天外,其它三個季節都是相同的衣服;吃的是稀飯紅薯,什麼“麥當勞”、“肯德基”聽都沒聽說過;住的也是簡陋的房子,而且幾代同堂;上學大多是步行,有自行車還算是條件好的家庭。“比薩餅”、“漢堡包”比稀飯、紅薯強行百倍;動畫片、電動玩具比沙包、鐵圈強千百倍;公交車、的士比步行強千百倍。這樣優越的生活條件還不算幸福么?

  請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我們享受着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幾乎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每天放學回家,媽媽倒好洗臉水,爸爸準備好牛奶。天冷了,爸爸蓋好踢掉的被子,媽媽叮囑多加點衣服還要加上一雙手套。享受着這麼多的愛,不是幸福么?

  請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不僅在生活中,我們擁有無數幸福,我同時覺得讀書也是福。

  學習,使你越來越聰明,掌握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為人處事的真理;讀書,使你在浩蕩的知識海洋里越行越遠,最終達到理想的彼岸。

  不要讓自己到成年後,才明白父愛、母愛是福;

  不要讓自己到工作后,才明白讀書也是福;

  不要讓自己到老了后,才知道生活是福。

  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在你的腳下。

  總而言之,不要當幸福已悄悄流逝,才後悔沒有珍惜它。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