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600字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然而我知道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我的軀體只是一個僅供吃喝拉撒的空殼。是老師無私的把他的知識傳授給我,讓我懂得了人只有擁有知識,生活才會變得豐富多彩。感謝語文老師讓我懂得了暢遊文學海洋的快樂;感謝數學老師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數字而變得可以衡量;感謝英語老師帶我們一起去領略迷人的異域風情,讓我明白了大千世界,原來有這麼多的奇聞軼事;感謝班主任,讓我體會到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人生境界…… 

  朋友,請珍惜那讓我們不再無知的恩師吧! 

  珍惜友情 

  每天的“三點一線”讓我感覺到我的世界里只有黑和白,是因為有了朋友,我的生活才變得五顏六色; 

  “完了,我這次考砸了,班主任指不定怎麼說我呢?”我沮喪地說。 

  “兄弟,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我相信下次你一定會考好的。” 

  “最近挺煩的,班主任找我談過話,說我有早戀傾向,其實就是我和某某(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單獨探討了幾次問題!”我萬分鬱悶地說。 

  “沒事,我們會證明你的清白的!” 

  “哥們,這次我考了全年級第一,走,吃飯去,我請客!”我欣喜若狂。 

  “瞧你那得意忘形的樣,你以為下次還是你啊!” 

  朋友,請珍惜那來之不易的友情吧! 

  …… 

  上帝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對我們的一種恩賜與厚愛,還讓我們擁有了那麼多或許別人還不曾擁有的東西,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吧!並時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激生活賜予我們的種種美好,感激上帝給我們的每一份不計代價的饋贈。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