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你擁有的500字作文

珍惜你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正年少無知,請珍惜你擁有的歡樂童真與率直,把美好的回憶留給童年。或許,多年以後,你還可以依稀想起,那曾經的美麗,不會後悔自己沒有珍惜。

  如果你正煥發青春的氣息,請珍惜你擁有的年輕、衝動與膽大妄為,把幼稚的種子灑在心頭那初始耕耘的土地。或許,多年以後,你還可以談笑自若,談起那勇氣與豪氣,不會後悔自己沒有珍惜。

  如果你已值中年,請珍惜你擁有的穩重、堅持與大氣,把“如日中天”便為你自己的現實。或許,多年以後,你們可以固執的說,自己沒有做錯,沒有選錯,不會後悔自己沒有珍惜。

  如果你已進“夕陽無限好”,請珍惜你生命、你的時光,使自己生命在最後一刻之時,仍能綻放出光芒。或許,多年以後,你再也沒有機會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無論你身處何地,無論你年齡幾何,請珍惜你擁有的,請永遠珍惜你身邊的人。或許有一天,他們會離你遠去,或你將永遠離開他們。但不管怎樣,對大家來說,都是一種無發彌補的傷痕,無法治療的苦痛。但若在大家相處時,可以更珍惜對方,令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對他的關心,那時,無論是誰逝去,他的臉上也不會寫上後悔,不會寫上難過,留下的只會是莫大的幸福,臉上只會如綻開紅蓮。

  珍惜你擁有的。誠摯的希望,天下間所有人逝去之時,臉上都可以綻開一朵鮮艷的紅蓮,嬌艷欲滴。



珍惜你擁有的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