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你所擁有的生命800字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珍惜你所擁有的生命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一個人都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 

——保爾如是說 

生命,如花似玉,嬌小玲瓏。 

生命的姿態就像花的撫媚,生命的品質如花的芬芳。花有一百個理由如生命般高貴;生命就有一百個理由如花般燦爛。不管是牡丹也好,純情的滿天星也罷,只要用心,每個生命都能迎來花季。 

死亡是生命必然的歸宿,正因為這樣,生物才有萬物不可比擬的悲壯之美。 

生命!多麼美好的一個名詞!蘭花,為什麼能在嚴寒盛開,那是因為他們擁有着堅強不屈的生命力!蘭花,從一棵不被人關注的小草,到價值萬元的身價,到底是什麼在支持他呢?不錯,還是生命,生命是多麼美好的名詞啊! 

堅強,生命的堅強,俄國的作家奧特洛夫斯基在與病魔頑強鬥爭的同時,世界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就在他的手中誕生了。為什麼一個身患殘疾的人能寫出這樣偉大的巨作呢?意志,頑強的生命力。 

科學巨匠霍金高度癱瘓,他也能搞發明,也能工作,難道支撐他的不是生命頑強的意志嗎? 

相信大家都看過台灣女作家杏林子的的<<生命,生命>>吧,擁有頑強的生命力,與期放棄,倒還不如追尋自己的夢想,為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當你在為實現夢想的途中你會發現生命對於自己是多麼的重要,沒有了生命,就是你夢想破滅的時候. 

朋友們,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止是為自己而活,同時在你的身上還寄託着家長的希望,老師的厚望……難道對於那麼多愛你的人,你真的能拋下他們,自己走了嗎?輕視自己的生命就是輕視你自己,生命是父母給的,不是你說什麼能自己解決的.生命最艱難的時候是出生的第一天,然而,你在那麼艱難的情況都活下來,你還有什麼事挺不下來.朋友,珍惜你的生命!

珍惜你所擁有的生命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