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一切幸福1100字作文

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幸福是什麼?是早晨拉開窗帘的第一縷陽光,是你失望沮喪時別人一個鼓勵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后別人一個讚許微笑。 

  也許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有吃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縱可以隨心隨所欲地玩;幸福是溺愛,是父母的百依百順…… 這種“幸福”是毒害着你,迷惑着你,請拒絕這種幸福。 

  我感覺人無時無刻不在擁有着幸福,體會着幸福,每天你背着書包,離開家門,那一聲親切的叮嚀;夜幕降臨,你拖着疲憊的身體,跨進大門那桌上美味的飯菜。幸福在哪裡?它早已隨着叮嚀進入你的心中,早已隨着飯菜進入了體內,那一刻,難道你不幸福嗎? 

  生活中,我們可能會埋怨生活的不公,可能會對生活產生麻木,但是我們依然堅強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我們擁有幸福呀! 在你遇到難題時候,老師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春風一樣的話語撫慰着你那顆受傷的心靈,讓你振作精神,鼓起勇氣,請珍惜此刻的幸福吧! 你的朋友在一天天地增多,有些朋友,你也許記不住他們的名字,他們的相貌,可是你會記着你們之間的趣事;有些朋友,你看見他們便會覺得快樂,安心;原來,暗淡心事重重的你變得快樂,心情舒暢,這也是幸福,珍惜它。 

  我印象最深,最無法忘記的那一天是;那年是我10歲生日,當然父母早已為我準備了很多禮物,而且準備了很多好吃的,但是天不隨人願,偏偏在晚上我們全家都在被幸福包圍中,一件突如其來的惡魔來到了我的身上,我舊病發了是急性闌尾,惡魔緊緊地纏着我,甚至讓我窒息,而爸爸二話沒說就抱着我奔去醫院,當時外面嚇着大雨,雷電風雨交加着!我們家離醫院至於少有五公里,在5公里的路程爺是在和死神戰爭着,摔倒了沒有哭,還繼續知識更新膽進我不知道雨水,還是爸爸的淚水滴在我的臉上,我朦朧的眼睛看到了爸爸,是那麼的高大。 終於我們坐上了車,在車上爸爸緊緊地抱着我,用他那臉龐緊貼着我,我雖然病了,但是在那一刻,我感覺到,我是天天最幸福的人,好像一股暖流撲到了我的身上。幸福淹沒了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深感幸福,它們似小精靈地在我心中跳動。這分分秒秒都應該珍惜。 生活中那怕是別人一個微笑,一句安慰話一個鼓勵眼神,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會讓你感覺到幸福的。 

  但是有的人卻沒有任何幸福之感,不是他們不擁有幸福,而是沒有珍異幸福,把父母的叮嚀,朋友的幫助,老師的教誨看得平淡不在乎,甚至不耐煩,幸福猶如水一般從他的指縫間溜走,感覺不到幸福的人,生活暗淡,無色彩,毫無生奇。 

  幸福的感覺,並不只存在人與人之間,當你觀賞綻放的花朵,雨後的彩虹,藍天的白雲山間的清流,早上的太陽,晚上的月亮星星……這也是幸福時刻的.幸福真的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相信我的話,你一定會幸福的。只要你珍惜眼前的一切,你可以體會到生活的樂趣。 

  “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所擁有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