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100510周記)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20100510周記)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我的母校,綠樹成蔭,書聲朗朗,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跡,多少快樂的笑聲。小學的生活是多麼難忘啊! 

  回首往事,我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表達着我對母校的思念與感激。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所在的學校是柯橋小學,那裡有着我好多朋友。我在一年級五班,我有一個外地的好朋友,她總是用左手寫字,老師讓她糾正過來她都不聽,可能是糾正不過來吧!後來,在我將要上二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轉了校區,我又開始適應一個新的環境,開始結交新的朋友,認識新的老師!在這個孤獨的世界里,我又結交了許多朋友。 

  最重要的一個學期來臨了,那就是六年級,這個學期如果不抓緊,那我以後可就完了,這個時候就像我們老師說的,火燒到眉毛了,應該是最着急的時候了!眼前,我還沒考上一個重點中學,我心急如焚,兇狠希望自己知道無窮無盡地知識。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學的生活使我過得充實、快樂,更使我難忘。

(20100510周記)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