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碎了500字作文

心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碎了!何時,夢兒再重逢?

  看着這張撕碎了的照片,心痛如刀絞!失聲痛哭,誰來理解我內心的痛苦,給我一個完整的理由和解釋?不是的,事情不應該是變成這樣的。這叫我如何面對呢?疼我如命的父親啊,您讓我如何面對您呢?

  當我補課回來,聽到母親的懷疑之後,我是千百個不相信。在我心中,您是一個多麼潔身自好的人啊,我一直一您為榜樣!但,經過母親的證實之後,我倒下了!沒想到,我們這樣一個讓別人羨慕的家庭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爸,我知道,您知道我很傷心,您也傷心。可是,叫我如何一下子可以改變想法,改變我的態度?我沒日沒夜的哭,我也不想讓您看見或聽見。但是,我們是住在同一個屋檐下的,叫我如何迴避和控制?

  心痛了!無可救藥!全世界都天昏地暗的。我好累啊。感情這事,我真的很討厭我太認真了,才會那麼在意,那麼地放不開。

  現在,心,已經補不回來了。一看到煽情的電視劇,眼淚就嘩嘩直流。每每這時,我都得把頭轉開。因為,我怕您看了傷心。怕您想起了你給我的傷害。

  為什麼人都得要感情呢?難道沒有感情就不能好好的活嗎?

  花兒何時再開?夢兒何時再完美?心,何時又能再回來呢?我無語,只能抬頭望着天,看着那遠飛的鳥兒,看着它的自由和無牽無掛!



心碎了 標籤: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心碎作文 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