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把握你所擁有的800字作文

把握你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是落葉的季節了。紅塵十里,不知幾世幾劫,一片片葉子的生生滅滅,正如人之一生擾攘來去的不斷,起起落落的常,到後來,被狂嚎獰笑的風一股腦兒掃個乾淨,於天地間消逝,所以把握你所擁有的吧!

  把握你所擁有的,體味滿腔凝重的情感。千年彈指一揮間,如今我們已經懂得了許多許多,懂得了奶奶臉上的皺紋便是人生滄桑;懂得了嬰兒夜晚的哭鬧便是母親的歌吟;懂得了生命的客棧里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

  曾記否?我們與父母手拉着手在河邊嬉戲,把歡笑和喜悅都拋灑在那夢囈般的天地,河灘上留下一道歪歪扭扭的印痕。但父母總會變老,也許有一天,我們再也聽不到母親的絮語,喝不到父親的燉湯啊!現在把握你所擁有的親情,莫等遺憾淤滿心頭。

  把握你所擁有的,彈響一曲友愛的歌樂。踽踽獨步在黑夜,她肯在你失意的時候靠近你;羽毛般不安的心裊裊升起,她站在夕陽那邊靜靜的等你;喜悅的情緒在飄飛,嘀嘀答答都是她替你悸動的心跳。

  我們金黃的年齡遲早有一天將不再燦爛,那時候還有一個她為你歡樂為你憂傷么?把握你所擁有的友情,任流逝的青春難得在這一葉舟楫上歇憩。

  把握你所擁有的,縫補人生隱疼的傷口。感到累時,請你不要嘆息,因你擁有臨窗憑望煙柳畫橋,流水淙淙的浪漫心境;感到苦時,請你不要哭泣,因你擁有倚樓傾聽乳燕呢喃,風鈴叮叮的溫婉心靈;感到憂時,請你不要放棄,因你擁有衝破惶惑不安,荊棘刺痛的堅韌信念。

  從朦朧的歲月走到現在,你時時拾起珍貴的,收藏在心中那一隅純潔的領地,為自己所擁有。把握你所擁有的,讓它為你的生命悠悠蕩開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吧!

  人生的路途,我們時常會被身邊的風景迷住,於是就不顧一切地陷入其中,駐足停步,拋卻了自己所擁有的,最後空懷一腔惆悵,滿身傷痕,在冷冷清清的角落,默默咀嚼自己強摘的苦果。

  把握你所擁有的,沿着歌聲,走過山川,走過江海,從東走向西,從秋走到夏,天上人間,無論走到哪裡,你都能手持鏗鏘的鼓,敲響一段幸福而漫長的旅途……

  湛江師範學院09思政1班高三:潘麗儀



把握你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