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400字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實在失去后才知可貴。許多人在生前不知珍惜,在奄奄一息時才悟出生命的真諦——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的小學同學黨含因患了淋巴性白血病不能上學,只能在醫院化療,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她為什麼要忍受這麼大的痛苦?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她希望重新回到課堂,重新捧起書本;重新與同學一起討論難題,她失去了學校,但她沒有灰心,堅信自己的病會早日好起來的。但她的一切希望都在那天下午破滅了,可憐的黨含死於白血病,她的生命永遠停留在十二歲,她永遠失去了生命,她帶着無盡的遺憾離開學校,離開家庭;離開所有的親人,離開了美麗的人間,去往哪沒有痛苦的世界,她到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的是白血病,而認為是貧血,她短短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而且正死於青春年華。 

  黨含的死提醒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知可貴,到那時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完了。所以在我們還能看到明天的太陽的日子裡,珍惜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不讓自己報憾而去,讓有限的生命煥發無限的光彩。 

  (如果喜歡就給我加分,謝謝合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