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碎了700字作文

心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痛苦,看到了那句話,心碎了,我終於再也忍不住了,真的好難受,心空蕩蕩的?]有依靠,無論有多麼想忍住,淚還是留了下?恚?蔽易畲噯醯?r候身邊?]有一個可依靠的人,真的是好可怕,?]有人真的知道,最小到大我的心承受了多少不該承受的痛苦,傷心,難過。 

  或許這世上也就只有她——唯一真正的好朋友知道,但並不是全部,每次都把傷心,難過的事一個人藏在心底,只有?不下了,才會偶爾,向我認為的好朋友訴苦,這樣做是希望與?e人更多分享的是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或許你說的是對的“一味的偽裝自己,只會讓人無法靠近,苦是不能全部放在心裡的,總有一天,心也是會累的~~”我現在真的累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把自己的心偽?起?恚?也輝贛?e人分享心中的秘密,我不相信?e人,但我相信你,我只願意與你一人訴說我的痛苦,因為只有你了解我。 

  或許我是從?e人取笑我開始學會偽裝,又或許是從變得越?碓講蛔孕攀茄Щ崍宋弊啊;蛐砦乙丫?骯吡蘇庵職炎約何弊捌?淼納?睿?洳渙肆耍??瞬輝偃米約涸偈萇撕Γ?一故侵荒苧≡裎弊白約海?也輝溉?e人看到真正的自己,那樣的我太脆弱,太無助了。 

  他永遠也不知道我的心是怎樣的,我也不願解釋太多,若他了解我,不用解釋,有一天他終究是會發現我的心的。 

  “如果你只是把心事放心裡,把自己偽裝起來,只會讓別人覺得你越來越遠,把想說的說出來,等你的苦裝不下了,一切已經晚了。一顆心裝不下那麼多的苦,說出來會好些。”璐璐這是你?我的忠告,我會記住的,謝謝你今天的安慰和關心。 

  雖然我還是會繼續偽裝自己,但是我好聽你的,試着去放開自己的心。 

  今天,他真的傷透了我的心,不想再像今天一樣流淚,一個人肚子默默的哭泣了。 

  嗚嗚~~~~(>_<)~~~~ 嗚嗚..... 留我一人望著天空。

心碎了 標籤: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心碎作文 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