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小龜龜逃跑記700字作文

我的小龜龜逃跑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早上,我在給小龜龜喂小魚時,一看那放龜龜的有鵝卵石的圓形透明玻璃缸,大聲叫道:“媽媽!龜龜呢?”“什麼龜龜?”媽媽問。“龜龜怎麼……不翼而飛了!” 其實我知道,因為缸里的鵝卵石多,堆得太高了,到缸邊只有一厘米高些,龜龜爬上去綽綽有餘,而龜龜肯定是就扒着這鵝卵石一蹬一蹬的逃跑了。這種事以前發生過好幾回,不過都找到了,它要麼是在窗台上的棗袋邊悄悄的獃著,要麼就是在窗帘后偷偷的藏着。這次也一定是這樣的。所以我不急不忙的在放龜龜缸的窗台上找,可是,出乎意料,我竟然一無所獲。 這下我可着急了,又跪在地上找、床沿下找;縫紉機下找。站着在書桌上找,縫紉機上找,一定要把它找到。可是,我把這一地帶都找遍了,還是沒有看到龜龜的蹤跡。它會爬到哪裡去呢?我急出了一身冷汗…… 一直到晚上也沒有找到那隻淘氣的小龜龜,讓我晚上睡覺都不踏實,生怕龜龜突然在我的被子里冒出來。夢裡我還惦記着找不到的小龜龜,今天我老早就起床了,天還沒有亮呢,我拿着手電東照照、西瞧瞧,一邊低着頭滿地的看,一邊小心翼翼地走到大房間里去,生怕踩到龜龜。然後媽媽也被我叫起來了,幫我一起找。媽媽在挨着放龜龜缸的書桌上的書仔細的翻着。昨天我就在書桌上找過了,書桌上的書早已被我翻得亂七八糟的。我剛想說那裡面怎麼會有呢?就聽到媽媽的一聲驚呼:“龜龜在這兒找到啦!”我趕忙跑過去,一看,媽媽一隻手拿着一本書,另一隻手上拿着那隻惹事的龜龜,滿臉驚奇:“它怎麼會鑽到書本里去呢?” 我從媽媽手裡接過來龜龜,仔細的看着它:龜龜滿身灰濛濛的,頭和腿都縮進了殼裡,睜着兩隻小眼睛看着我,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我把它放到烏龜缸里,又把鵝卵石鋪的平一點。呼……我舒了一口氣:終於不用擔心了。

我的小龜龜逃跑記 標籤:逃跑記作文 我的小龜作文 可愛的小龜作文 龜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