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你所擁有的友誼700字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中如果失去了友誼,就像大地失去了鮮花一般,變得枯燥無味。因此,要珍惜你所擁有的友誼。 

 朋友是燈,驅散寂寥;朋友是茶,過濾浮躁;寂寞時送上一聲問候,迷茫時帶來一縷亮光,疑難時加上一份力量,快樂時分享一份歡愉。 

 我們需要朋友,並且需要最真摯的友誼。首先要交友,廣交友,但要遵循交友三原則: 

  1、樂交益友; 

  2、善交諍友; 

  3、不交損友; 

  最真摯的友誼——在沒有任何利益下建立的友誼。當你擁有這樣的友誼時,此時的你就是最富有的,同時,你也會覺得,友誼,其實是一種寄託。 

  當你在知識的海洋里迷茫時,首先想起的是朋友;當你孤獨無助時,映入腦海的是朋友;當你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時,將你從黑暗領向光明的是朋友,當你在陌生的環境中拚命掙扎時,使你安靜下來的是朋友。此時,深受感動的你就會知道友誼是多麼彌足珍貴。 

  友誼,不是茶,愈沖愈淡;友誼,是酒,愈釀愈濃。 

  你知道嗎?我為我擁有的真摯的友誼而自豪,有時甚至炫耀,也曾因此惹來他人的嫉妒。小學時,我們四個姐妹是班裡的尖子生,共學習,同進步,常歡樂。轉眼升入初中,我們即使不在一個班,但也 

整天形影不離,共上學,同回家,互相傾訴心中的煩惱,常分享你我的快樂。同觀旭日東升,共度夕陽西下,“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是我們共同的心愿。為此,我們:平等、真誠、尊重、寬容、關愛、幫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的友誼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珍惜你所擁有的友誼,用心靈的泉水去澆灌它. 

  年級:初 二 

  班級: 37 班 

  姓名:李文婕

珍惜你所擁有的友誼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