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周末隨感1000字作文

周末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早上五點起來學習,在房間背書,本以為能快快地將爸爸吵起來的,結果他和媽媽七點半才起,好吧,我敗了。

  剛剛才平復了心情,是的,今天早上起床情緒特別不好,又是那種天塌下來的感覺,真的好失望的感覺,我又鬧情緒了,老是想找一個控制情緒的方法,結果今天上午全試了一遍,不管是學習,背書,吃東西還是畫本子,都無濟於事,我本來是想着出去轉轉能好些的,但是快考試了,我還是不能放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情緒上來的時候,我就特別任性,於是乎,放下了手中正墨寫着的課文,拿起從姐姐那裡翻來的偵探小說,就看了起來,邊看還邊嗑着瓜子,然後就越來越入迷,期間也就回了一條姐姐對我的說說的評論,最後,啊,也就是截止現在,我把那本書看完了,好吧,就這樣把複習時間浪費了三分之一,不過心情卻好了許多,也有精力複習了,我就突然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就來白雲飄飄網看了一下,然後就想寫一篇隨感,我保證,我寫完這篇作文就好好複習,我不想從班級名次里又掉下去,我一定會努力的,不管最後考了多少名,我就是不想自己後悔。

  剛剛翻看了純的作文,她一連寫了好幾篇,他們已經考完試了,已經開始寒假生活了,看吧,這就是地區與地區之間的不同,她開始寒假生活的時候我還在這為期末考奮鬥,雖然我不知道純在哪個省哪個市,好吧,現在心情好,想什麼都是一片陽光的,哈哈,只要心情好,即使是陰天也會覺得有一片陽光打在心頭,就像今天早上我的情緒,即使外面陽光明媚,我都覺得蒙上了一層陰暗。

  現在發現了書的妙用,他不僅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還可以幫助人們緩和情緒,我現在覺得我寒假和輝爺借查理九世的好處了,寒假肯定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嘛,以後那種天塌下來的感覺一來,我就看書,一定能把他驅走,哇哈哈,現在也覺得爸爸媽媽的好了,其實這種情緒從昨天晚上就表現了出來啊,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好。

  昨天媽媽才從濟南治病回來,媽媽這個小小的手術,把家裡的錢全都砸上了,是的,我的家庭並不富裕,也並不是很和諧,姐姐的臉上起了一片小痘痘,這還是聽媽媽說的,說姐姐去醫院看了,要2000元錢才能治好,這是姐姐好多天的生活費啊,姐姐當即不治了,媽媽安慰了她一會,並給她分析了這個錢的情況,她這才妥協,不過媽媽說姐姐那天哭的很傷心,想起上個星期天跟媽媽吵架還有一搭沒一搭的中傷姐姐,然後姐姐緊張學習,忍受病痛,又為自己的生活費擔憂之餘,還要分神出來顧及我的情緒,我這不是給她添麻煩了嗎,不行,以後再不任性了,好自責的。

  好了,我要好好學習了,今年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我不能再讓爸爸媽媽姐姐擔心了,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截止目前為止最愛我的人,走了哈。

周末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