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期,我的周末生活800字作文

新學期,我的周末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向來其他同學一提到周末,就都歡呼起來,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圍在一起,討論去哪裡玩、玩什麼,而我都會想,我的“趕集”生活就要開始了。 

  星期六早上 課程:英語 評語:手忙腳亂 

  “叮鈴鈴……”鬧鐘響了,一隻手從被窩裡伸出來,關掉鬧鐘,翻個身繼續睡。若干分鐘后,房間里響起一聲至少80分貝的慘叫:“完了,7:20了,8點的課,還要搭車到龍城大廈!Oh my god!”我趕緊跳下床、洗漱、換衣服、疊被子,8分鐘后,一道“風”急匆匆的“卷”上公交車,邊吃着麵包還一邊在原地跳腳說司機開得太慢。還好,在打上課鈴之前一秒衝進了教室,好險啊! 

  (我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跑得最快的人。) 

  下午 課程:作文 評語:悠閑+無聊 

  下午就輕鬆啦,4:10分才上課。一覺睡到3點,拿着書和作業本就去上作文課。結果,3:40到那兒,還有半個小時才上課呢!我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拿着薯條耳朵上掛着耳機腳上放着一本書,悠哉游哉。 

  (感想:下次要多買點,不夠吃。) 

  晚上 課程:作業 評語:勤奮+認真 

  晚上是我的作業時間。吃完晚飯,拿起一大堆作業回到房間,從9:30寫到11:30,狂寫狂寫,終於寫完了。伸個懶腰,美國(上眼皮)和伊拉克(下眼皮)又打起架來,洗澡,睡覺! 

  (感想:下次不睡那麼晚了,困。) 

  星期天早上 課程:古箏 評語:認真+風平浪靜 

  10點鐘,我氣喘吁吁跑到公交站,一輛66路剛好開走,哎,又要等半個小時了,欲哭無淚啊! 

  (下次我是否需要提前1.5個小時去啊?真是的。) 

  下午 課程:數奧 評語:額…沒詞了 

  數奧課很輕鬆,老師講一會兒課又說一個笑話,這樣,既能學氣氛又不死板,不是很好嗎? 

  晚上 評語:痛苦 

  吃晚飯的時候,忽然覺得想吐又吐不出來,好難受!老爸讓我去上半節課就下去婦幼保健院看病。領了一大堆葯,這還算好的了,一聲還開了一個單子,叫我交給護士。護士帶我到一個房間,配了一小支葯,倒進一支管子里,叫我對着上面的小口子呼吸,55555…好苦啊! 

  (感想:以後我再也不要受這種折磨了,555…好痛苦啊!) 

  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你的周末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新學期,我的周末生活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