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周末游公園300字作文

周末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游公園 

  今天是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微風輕拂。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 

  公園裡真熱鬧,男女老幼,人山人海。有騎旋轉木馬的,有坐過山車的,有玩激流勇進的……到處是歡笑聲、叫喊聲,真是一片歡樂的海洋! 

  這時,一陣尖叫聲吸引了我。循着聲音傳來的方向,我看見公園西南角上有一群人正乘坐海盜船在空中飛盪,很好玩。我連忙跑過去。等了好長時間,我終於登上了海盜船。海盜船沿着一個弧形的軌跡緩緩地擺動起來,越擺越高,越擺越快。風從我耳邊呼呼地刮過,我感覺自己就像在騰雲駕霧。一下子,我被拋到空中;一下子,我又跌進低谷……我緊張地透不過氣,心好像要跳出來。真是太刺激了! 

  接下來,我又玩了旋轉木馬,坐了摩天輪,遊覽了動物園……不知不覺地,天就黑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輔導教師:馬雲菊)

周末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