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周末真愉快500字作文

這個周末真愉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說。今天婆婆、爺爺等人出去吃飯了,只剩下我和爸爸、媽媽。我對爸爸說:爹~~~~我的作業全部都OK了,來玩點遊戲好不?”老爸用好奇的眼神望着我,說:“好吧。但是來玩什麼遊戲呢?”“乾脆來玩‘看畫猜花吧!”我說。“遊戲規則:兩人一組,裁判叫畫花那個人畫一鍾花,然後叫另一個人猜畫花人畫的是啥花,猜對了加一分,猜錯了扣一分,有三次跳過的機會。”

   遊戲開始了,我是裁判,爸爸是畫畫的,媽媽是猜的。開詩,我先給爸爸出了一道難題——百合花,這可把爸爸給難到了。爸爸左思右想,不知道怎麼辦,於是他胡亂畫了一個“四不像”。令我驚訝的是,媽媽竟然猜出來了!天哪!難道爸爸有特異功能嗎?我忽然想起,百合花,象徵著百年好合、團團圓圓。爸爸說:“是啊!像我們這樣,多辛福!”於是,我出了第二道題——玫瑰花。爸爸又畫了一朵花,“哈!哈!這哪叫花啊!”爸爸也不甘示弱,說:“我愛你,送你九十九朵......。”媽媽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像一個熟透的蘋果。我在想:爸爸那時候是不是真的從給媽媽九十九朵玫瑰花,向她求愛呢?”媽媽不管它這莫多,一下子回答出來。“玫瑰花。”我對爸爸說:“爸爸,你耍賴皮!”爸爸說:“你又沒規定 不許說話。”我也只好無語........

   就這樣,我們家裡充滿了歡笑聲,沖滿了快樂、喜悅.這個周末真愉快啊!



這個周末真愉快 標籤:這個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