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周末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周末生活那是相當精彩,我總覺得是那樣的有趣。

  首先,我不喜歡睡懶覺,周六,周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按照慣例,當然是打羽毛球了。可爸爸媽媽就比較慘了,總想趁着周末能多睡一會。但每次都被我從床上不情願的叫起,在眾多體育活動中我只喜歡羽毛球,我也不知為什麼,總之從一大早出門一直打到七點半才回家吃早飯,每次都是一身臭汗,但卻一點兒也不累,心情也舒暢的很。

  然後的工作就是對付那些枯燥的無味的沒有生命力的作業本了。沒到周末各科老師都大顯神威。潮水般的作業向我們用來,還好,多但簡單。所以一般的都能對付。不久作業這一關就算闖過來了。但是還沒完呀,我還要完成自己買的課外輔導材料,這樣周六一天就過去了。

  這就解放了,剩餘的時間我可以自由安排了。這些時間我大部分是在電腦是度過的。自從語文老師創建了“妙筆生花”之後我也開了自己的空間。每周都把本周的故事寫到上面,時間長了,回頭看看,挺有意思的。再就是關注新聞了,其實網站上很多的新聞圖片和視頻是電視、報紙所沒有的。國家大事,世界新聞只要輕點鼠標,即可一目了然。我周末用電腦最多的要數讀書了。在電腦上看書很放便的,現在提供免費閱讀名着的網站很多,要是買書就太浪費了,網上閱讀真的是很不錯,只是存在一個小問題,就是眼睛容易疲勞,但最終也是能克服的。

  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很不錯吧?



我的周末生活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