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末的煩惱——周末誰做主600字作文

周末的煩惱——周末誰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到周末,人們想到的,往往是風箏,遊戲和孩子們歡樂的嬉笑聲。但是,隨着時代的不斷進步,科技的不斷發展,周末還是那個周末嗎?

  ——題記

  周末,本應是孩子的樂園,在周末,可以盡情的嬉戲。許多文學家,曾一度讚美周末,羨慕孩童的無拘無束。可現在,周末早已變了味道……

  周末煩惱之一——都是作業惹的禍

  啊!終於周末了!可以好好玩一場了!不是我打擊你,你這想法也太天真了吧!看,作業大軍正徐徐前進呢!每到周末,老師就會布置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般的作業,寫都寫不完。更別提玩了,想都不要想!

  周末煩惱之二——補習班也鬧大風波

  你有幸已經擊退了作業大軍?想玩?可以,先過了補習班這一關吧!周末時,家長總會給你報N多補習班。什麼數學啊,語文啊,英語啊,修身的,養性的……讓你應接不暇。從此成為“天涯淪落人”。

  周末煩惱之三——課外輔導書在招手

  作業,補習班都完成了?不錯嘛,但可別高興的太早——LOOK!輔導書正在召喚你呢!怎麼樣,是不是有一種想代表月亮消滅它的感覺?省省吧,這可是父母的“一片苦心”呀!孩子,認命吧。

  周末煩惱之四——家長都有“管制癖”

  前三者都完了,總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吧?NO,NO,NO!告訴你吧:“家長都有‘管制癖’!”就算你沒事幹,家長也不會讓你出去的!他們呀,天生就有一種愛管別人的勁。讓你看着別的小朋友玩耍,聽着他們笑哇,笑哇。可望不可即。

  如果你已經經歷了這些考驗,那你就已經“脫離苦海”,“修成正果”了!但是,我要提醒你:周末已經結束了!

  山西臨汾襄汾縣二中初一:張茜



周末的煩惱——周末誰做主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