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催的周末500字作文

悲催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兩天就是期末考試了,可惡的老師還布置了n多個作業。周末都沒時間複習了,考差了不僅家長生氣,老師也會將罪責“嫁禍”給我們。

  大清早,爸爸出門了,我翻了個身,繼續留戀我這暖和和的被子。

  不知道是被窩太暖和,還是我想繼續做着美夢。我都不願起來。這樣的想法不說也罷。

  不知道睡了多久,一翻身,手在枕頭邊摸摸索索,終於找到了——我的鬧鐘。一看,呀!不好,九點了。再不起來又要被罵了。想到這,我一個鯉魚打挺,趕忙拿着枕頭邊的襪子。誰知,再穿左腳的時候,發現兩隻襪子都是右腳的。這讓有強迫症的我如何是好啊。脫離了暖和的被窩,去陽台那將襪子換了回來。這是,我旁邊的漫畫書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毫不猶豫地將漫畫書拿到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儘管這些漫畫書我已經看了不下數十遍。

  奶奶來叫我了,因為今天天氣好好,所以奶奶把爸爸的床單給洗了。現在洗衣機都把床單洗好了,可我還沒起床。她毫不猶豫地罵了我一頓。

  剛穿上褲子,奶奶就叫我把爸爸的床單給曬了,手裡拿着冰冰涼涼的床單,到現在手都是冰冰的。

  由於下周一就要考試了,語文老師要我在一百分的卷子里考上八十分,不然我就玩完了。經過慎重的考慮過後,我毅然決然地寫下了這篇作文——

  《悲催的周末》

悲催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