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周末500字作文

美麗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周末 

  在我的記憶之城中,珍藏着許多色彩繽紛的日子,我在這裡找到了一個最美麗的周末——就是昨天。 

  這一天,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因為媽媽答應我,要帶我去爬山。 

  一路上,我和媽媽說說笑笑,一邊走一邊饒有興趣地欣賞着周圍美麗的秋景,不知不覺中,我們便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迎面撲來一陣陣涼爽的山風,還夾着泥土的清新與花的芳香,頓時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旁邊的樹林中,山風所到之處,樹葉都飄飄悠悠地飛舞而下,好似一群身穿黃裙的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樹枝上,只有為數不多的幾片綠葉,在枝頭“盪鞦韆”,晃晃悠悠的,好像快掛不住了,遠遠望去,又像是一隻只小手,熱情的向我們搖擺;地上,幾片落葉散落着,像是為大地母親鋪上了一層軟綿綿的地毯。 

  媽媽指了指地上的落葉,說:“孩子你看,樹葉們都‘落葉歸根’了。它們為了報答大樹,就甘願飄落在大樹腳下,為大樹做肥料,它們都懂得感恩啊!”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不禁感慨萬分,從心底里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它們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它們學習,學會感恩,做一個孝順的好少年! 

  時間已悄悄溜走了,太陽公公也伸了個懶腰,準備下山了,我和媽媽也戀戀不捨地隨着太陽公公下了山。 

  這個周末里,我不僅欣賞到了美麗的秋景,同時我也收穫了一個道理:做人要常懷感恩之心,學會感恩,學會報答。 

  這真是一個美麗而又令人難忘的周末……

美麗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