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末勞動計劃300字作文

周末勞動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已經擬好我的計劃了,題目叫做:周末勞動計劃。話不多說,我馬上進行我的計劃,GO! 

 因為媽媽和爸爸帶着弟弟出去,所以我可以自由的進行我的計劃。第一步 —— 拖地,別看這只是一項簡單的工作,我仔仔細細的拖完地可這一件工作可讓我耗盡體力 ,唉!第一件事擦玻璃,我拿來有點濕的抹布,我上擦擦 左噴噴《噴洗碗精》右擦擦,唉!我的手好酸,舉太高了,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玻璃乖乖的讓我給它洗澡。最後的一件可讓我吃足了苦頭:洗鍋子。一開始我和它相處得很好,後來它可鬧脾氣了,臟髒的都洗不掉。只好用我的絕招“以柔制剛”我先用菜瓜布幫他按個摩,最後再用鋼絲球一刷,哈哈!她可投降了。不過我也累得全身無力。氣喘如牛。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辛苦,不過看來我的計劃都完成心裡也甜滋滋的。幸福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這幾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周末勞動計劃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