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年末隨筆500字作文

年末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的最後一天就要過去了,回想起這一年的日日夜夜,才發現又經歷了好多好多,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悄然從你的身邊擦過。撩起了金邊似得火花,你身不由己的在其中燃燒,燃燒,燃燒出了浮現在臉上那無法遮掩的歲月的痕迹。人生就像劇本一樣,翻過一頁又一頁,演繹着只有自己能觀賞那一幕幕畫面,人生的劇場不需要綵排,不需要發布會。他在無意間發生着,又在發生時續寫着,美麗的人生並不都是短暫的,只是美麗來得太輕,走的又是那麼的悄無聲息,當你想與美麗結緣的那一瞬間,彼岸花早已悄悄開放,流下了一滴眼淚,冰冷的滲入土地,滲透到她的那一半,那今生今世無法共賞美麗的葉子。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活着,說白了就是讓靈魂在一個流淌着血液的軀殼裡暫住。一旦血液不在流動,靈魂怎會為這軀殼留一絲不舍?撒一片留戀?身邊總有無數的人觸碰這你,直到你麻木,疲憊。然而能夠產生觸覺的也不過區區幾人。過去的一年我們得到了很多,同時也失去了很多,但是失去並不是不無好處,太多的東西會使你感到疲憊,壓得你無法呼吸。失去了的就忘記了吧,背後的背包變輕了,你就留足空間,可以去悵然下載2012年將要降落的風風雨雨,飄落的點點滴滴……

  內蒙古包頭市第一中學高一:王嘉琳



年末隨筆 標籤:年末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